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杨幂与郭敬明一起跨年不见刘恺威 网友调侃:忙着对剧本

发表时间:2017-01-02 14:32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杨幂以《小时代》系列电影大红,和导演、剧组演员私下关系特别好。日前杨幂才与导演小四郭敬明一起庆祝平安夜,31日又与对方一起跨年合影。不过,因早前传出她和刘恺威婚姻不和的消息,加上最近几次节日老公又没有
<

杨幂以《小时代》系列电影大红,和导演、剧组演员私下关系特别好。日前杨幂才与导演小四郭敬明一起庆祝平安夜,31日又与对方一起跨年合影。不过,因早前传出她和刘恺威婚姻不和的消息,加上最近几次节日老公又没有作陪,故再次引发网友热议“怎么不见刘恺威?”

杨幂与郭敬明一起跨年不见刘恺威

12月31日晚,郭敬明在微博晒出与杨幂、陈学冬的合影,并写道:“平安夜之后,再次一起跨年。这次终于不是孤男寡女了”。照片中,大幂幂戴着小红帽,比出剪刀手,十分可爱,而小四郭敬明和陈学冬则分别坐在杨幂两侧。

杨幂与郭敬明一起跨年不见刘恺威

本是分享开心事,不过,微博中的“终于不再是孤男寡女了”一句却意外引起网友争议。有网友怀疑小四郭敬明是在讽刺“刘恺威半夜跟女星在房间对剧本”一事,也有人认为他是在为“平安夜晒与杨幂合照,被质疑单独约会”一事而自嘲。两派争论让杨幂和刘恺威再次登上热搜。

杨幂与郭敬明一起跨年不见刘恺威

杨幂与郭敬明一起跨年不见刘恺威

据悉,杨幂最近在上海拍戏,而郭敬明的家在上海,因此两人见面机会比较多,而刘恺威则是长期在新疆拍戏。都是艺人,分隔两地在所难免。故不少网友认为,其实就是朋友在一起玩,不要想那么多。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