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影视剧中男女演员一言不合就摔碗 最后的结果万万没想到

发表时间:2017-06-12 14:2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作为电视剧十级专业学者,莽子看过的无数电视剧中男女主人公表示愤怒的时候,经常都会出现砸碗情节。之所以屡试不爽,首先是有强烈的戏剧冲突,第二摔得破烂的碗能传递出剧中人的愤怒,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当然是因
<

1

作为“电视剧十级专业学者”,莽子看过的无数电视剧中男女主人公表示愤怒的时候,经常都会出现砸碗情节。之所以屡试不爽,首先是有强烈的戏剧冲突,第二摔得破烂的碗能传递出剧中人的愤怒,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当然是因为碗不贵啦。

每次剧中人碗摔得很爽,吃瓜群众看的也很爽,不过最近有网友翻出一段电视剧拍摄视频,发现摔碗原来还是个技术活呢。视频中男女主人中愤怒值升到了满点,两个人的大战一触即发。

1

既不能打女人,又要表达自己的愤怒,男演员灵机一动,转身抓起了一个碗。

1

眼神、情绪、肢体语言,3秒钟酝酿然后朝地上狠狠一砸。嗯,动作行云流水很到位。

1

不过这个碗的质量怎么那么好,摔在地上还反弹起来了,然后对着摄像小哥的脑袋砸了过去。可怜的摄像小哥此刻还沉溺于工作,对此一无所知。

2

可以说这个命中率也是百分百了。

2

虽然看着很疼,但原谅吃瓜群众们不厚道地发出了杠铃一般的笑声。笑过之后,还是说句公道话,这锅应该地板来背呀。

1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