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静香酷爱洗澡至少被大雄撞到627次 终于连官方都开始吐槽了

发表时间:2017-06-06 14:12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在《哆啦A梦》中女主角静香酷爱洗澡,这一现象甚至升级成哆啦A梦未解之谜,经常被动画迷们热衷探讨,甚至脑洞大开分析出静香可能有强迫症的心理倾向,尤其是官方还盖板静香一天要洗三次澡。 更有人统计因为静香太喜
<

1

在《哆啦A梦》中女主角静香酷爱洗澡,这一现象甚至升级成哆啦A梦未解之谜,经常被动画迷们热衷探讨,甚至脑洞大开分析出静香可能有强迫症的心理倾向,尤其是官方还盖板静香一天要洗三次澡。

更有人统计因为静香太喜欢洗澡,又经常不关门不拉窗帘,导致大雄至少627次看到过正在洗澡的静香。不过更多的可能或许是作者根本没有注意到这些细节,只是自己的恶趣味。

1

不过在新番大雄的大魔镜,在森林探险的时候,静香又提出洗澡的要求,哆啦A梦只好开任意门让她回去了,洗澡狂说的就是她。

1

然而正因为静香无数次的洗澡,大雄见怪不怪了,官方还借助大雄之口说出了那句吐槽:

1

1

1

网友也表示:大雄厉害了,终于敢怼静香了

1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