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上错花轿嫁对郎“杜冰雁”36岁生二胎 大女儿长相超美!

发表时间:2017-03-11 12:56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钟丽缇张伦硕是近年中姐弟恋的最佳典范,他们年龄相差12岁,但结婚前后的每一天都过得像初恋一样。而在钟丽缇和张伦硕之前,小李琳和经超的姐弟恋也备受关注,如今小李琳还为经超生下了一个女儿,初为人父的经超开
<

钟丽缇张伦硕是近年中姐弟恋的最佳典范,他们年龄相差12岁,但结婚前后的每一天都过得像初恋一样。而在钟丽缇和张伦硕之前,小李琳和经超的姐弟恋也备受关注,如今小李琳还为经超生下了一个女儿,初为人父的经超开心不已。

钟丽缇张伦硕是近年中姐弟恋的最佳典范,他们年龄相差12岁,但结婚前后的每一天都过得像初恋一样。而在钟丽缇和张伦硕之前,小李琳和经超的姐弟恋也备受关注,如今小李琳还为经超生下了一个女儿,初为人父的经超开心不已。     昨日,经超向外界分享了一个好消息,36岁妻子小李琳剖腹产生下小公举一枚,母女平安,并为女儿取小名小年糕。他晒出的一家四口牵手照全是满满的温馨。  据悉,经超参演了《如懿传》,为了迎接自己的第一个女儿,他早早向成为人父的霍建华讨教方法,并在女儿出生前赶回家中陪伴李琳生产。在小年糕出生后,他还笑称《如懿传》演员阵容里已经增加了5个女宝宝,此剧组真是非常“旺娃”。        但也有很多人觉得非常疑惑,经超才31岁而已,难道他这么快就有2个孩子了?而说到这件事就不得不提一下年轻时任性逼婚的李琳了,只不过她逼婚的对象并非经超。  李琳在上戏表演系就读时颇受大8岁学长李雪涛的照顾,而这位学长既是李冰冰、任泉的同学,又是佟大为的老师,留校任教后自然和李琳相识。当时李雪涛为李琳搞定了许多事情,为她谈广告、接戏,还脚她表演,两个人在相处中逐渐生情。     大家应该都看过《上错花轿嫁对郎》这部电视剧吧,此剧拍摄时间应为2000年,当时在剧中饰演女二号的“杜冰雁”才22岁。2001年电视剧播出后,李琳名声大噪,还被台湾琼瑶公司看中,但签约艺人必须遵守禁止恋爱结婚的规定。而当时她和李雪涛的师生恋早就开始了。     李琳家道中落,但在李雪涛的帮助下,她的演艺事业步步上升,到2002年还成了身价百万的餐饮女强人。尽管当时她才22岁,骨子里却是个传统的女人,一心只想要一个家,不在乎李雪涛经济困窘没车没房,她自己买好车房,于是经常到李雪涛的住所苦口婆心地逼婚。  就在李琳要放弃的时候,李雪涛突然醒悟,却在回家的途中出了车祸,李琳跑到医院悉心照顾,还获得男友家人的同意,两人车趁热打铁在一周内就领了结婚证,但直到2007年才补办婚礼,那时他们的女儿也已经有4岁多了。     但李琳为了事业隐婚5年,最后却传出了和李雪涛离婚的消息,有曝料称两人因性格不合最终分道扬镳。而后李琳与经超相恋,两人在2014年4月份领证,在她36岁这年,李琳当上高龄产妇为经超剖腹生女。     李琳把与前夫所生的女儿也带进了经超家中,而从经超的微博中不难看出,他把约14岁的继女当成亲生女儿对待,陪女儿看病住院。值得一提的是,这个14岁的姑娘简直就是翻版李琳,长相漂亮温婉。昨日,经超向外界分享了一个好消息,36岁妻子小李琳剖腹产生下小公举一枚,母女平安,并为女儿取小名小年糕。他晒出的一家四口牵手照全是满满的温馨。

据悉,经超参演了《如懿传》,为了迎接自己的第一个女儿,他早早向成为人父的霍建华讨教方法,并在女儿出生前赶回家中陪伴李琳生产。在小年糕出生后,他还笑称《如懿传》演员阵容里已经增加了5个女宝宝,此剧组真是非常“旺娃”。

但也有很多人觉得非常疑惑,经超才31岁而已,难道他这么快就有2个孩子了?而说到这件事就不得不提一下年轻时任性逼婚的李琳了,只不过她逼婚的对象并非经超。

李琳在上戏表演系就读时颇受大8岁学长李雪涛的照顾,而这位学长既是李冰冰、任泉的同学,又是佟大为的老师,留校任教后自然和李琳相识。当时李雪涛为李琳搞定了许多事情,为她谈广告、接戏,还脚她表演,两个人在相处中逐渐生情。

大家应该都看过《上错花轿嫁对郎》这部电视剧吧,此剧拍摄时间应为2000年,当时在剧中饰演女二号的“杜冰雁”才22岁。2001年电视剧播出后,李琳名声大噪,还被台湾琼瑶公司看中,但签约艺人必须遵守禁止恋爱结婚的规定。而当时她和李雪涛的师生恋早就开始了。

李琳家道中落,但在李雪涛的帮助下,她的演艺事业步步上升,到2002年还成了身价百万的餐饮女强人。尽管当时她才22岁,骨子里却是个传统的女人,一心只想要一个家,不在乎李雪涛经济困窘没车没房,她自己买好车房,于是经常到李雪涛的住所苦口婆心地逼婚。

就在李琳要放弃的时候,李雪涛突然醒悟,却在回家的途中出了车祸,李琳跑到医院悉心照顾,还获得男友家人的同意,两人趁热打铁在一周内就领了结婚证,但直到2007年才补办婚礼,那时他们的女儿也已经有4岁多了。

但李琳为了事业隐婚5年,最后却传出了和李雪涛离婚的消息,有曝料称两人因性格不合最终分道扬镳。而后李琳与经超相恋,两人在2014年4月份领证,在她36岁这年,李琳当上高龄产妇为经超剖腹生女。

李琳把与前夫所生的女儿也带进了经超家中,而从经超的微博中不难看出,他把约14岁的继女当成亲生女儿对待,陪女儿看病住院。值得一提的是,这个14岁的姑娘简直就是翻版李琳,长相漂亮温婉。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