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如果大家继续嘲笑杨幂的发际线 接下来她就要做这件事了

发表时间:2017-02-02 15:43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由杨幂和赵又廷主演的电视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播出,与Angelababy和钟汉良主演的孤芳不自赏相比,前者的负面新闻似乎还挺少的,其中最主要的吐槽点可能集中在杨幂的发际线上。 如果不是接演了白浅这个角色,大
<

由杨幂和赵又廷主演的电视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播出,与Angelababy和钟汉良主演的孤芳不自赏相比,前者的负面新闻似乎还挺少的,其中最主要的吐槽点可能集中在杨幂的发际线上。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放量虽高 可杨幂发际线实在是……

如果不是接演了白浅这个角色,大家可能都不知道杨幂的发际线高到何种程度。直到造型曝光后,杨幂的道姑发型真是把她的缺点都给放大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放量虽高 可杨幂发际线实在是……

目前,杨幂在微博上用一张剧照调侃自己的发际线,并回应观众质疑,她表示自己是一个禁不起批评的人,如果大家批评她的话,她就去植发。看来,这应该是杨幂在2017年里要完成的第一个任务了吧!

果然是一个耿直的人,敢于直面自己的缺陷,勇于利用热度调侃自己的发际线。因杨幂在电视剧中的演技稍有提升,这波自嘲好评不断。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放量虽高 可杨幂发际线实在是……

据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网络播放量位居第一,把重播的孤芳不自赏和微微一笑很倾城都甩在身后。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