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抗日剧突破天际肩扛土炮打鬼子 网友:简直是用生命在打炮

发表时间:2017-01-06 12:39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说到抗日神剧,手撕鬼子、裤裆藏雷、扔石头炸飞机、八百里毙敌这些脑洞大开的剧情让人不忍直视。而现在,又出现了一个抗日新花样:肩扛土炮打鬼子,让人叹为观止。 据悉,这肩扛土炮打鬼子一幕出自2015年播出的一部
<

抗日剧肩扛土炮打鬼子

说到抗日神剧,手撕鬼子、裤裆藏雷、扔石头炸飞机、八百里毙敌……这些脑洞大开的剧情让人不忍直视。而现在,又出现了一个抗日新花样:肩扛土炮打鬼子,让人叹为观止。

抗日剧现神剧情肩扛土炮打鬼子

据悉,这肩扛土炮打鬼子一幕出自2015年播出的一部名为《地雷战》的抗日剧中,当时男主角要复仇救人打鬼子,村民急忙搬出了自家祖传土炮,威力巨大的土炮,就这样把鬼子纷纷给炸飞了。但土炮毕竟是土炮,很快炮架就塌了。修理来不及,男主角此时光环立现,抬起土炮抗在自己肩膀上。

抗日剧现神剧情肩扛土炮打鬼子

抗日剧现神剧情肩扛土炮打鬼子

抗日剧现神剧情肩扛土炮打鬼子

虽然有人提醒“这玩意儿能震死人”,但男主依然一脸坚毅,无所畏惧,就这样扛着打出了一炮,男主角并无大碍只是晕过去,而鬼子们可是被吓得魂飞魄散,逃之大吉。

抗日剧现神剧情肩扛土炮打鬼子

这么大威力的土炮,后坐力、牛顿定律什么的在男主角这里都是浮云,整个过程只有一个字——稳!对此,不少网友调侃“这简直是用生命在打炮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