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NDS《谜题伙伴:绘图方块 》汉化版下载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游戏简介】 本作亦是谜题伙伴系列的其中一部,同样属于益智类小品级游戏。 该游戏主要玩法是根据数字提示,以连续或者间隔的方式,选定正确的方格上色,最终绘出完整的图形。 由此可见,本作并非传统方式的休闲游戏,其游戏形式具有一定的新颖性。 同样仅仅利用九个
 【游戏简介】

  本作亦是谜题伙伴系列的其中一部,同样属于益智类小品级游戏。

  该游戏主要玩法是根据数字提示,以连续或者间隔的方式,选定正确的方格上色,最终绘出完整的图形。

  由此可见,本作并非传统方式的休闲游戏,其游戏形式具有一定的新颖性。

  同样仅仅利用九个数字,却是另一番天地。就其创意本身,便值得一试。

翼风网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