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NDS《索尼克经典合集》简体中文汉化版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中文名称 索尼克经典合集 原文名称 Sonic Classic Collection 游戏类型 动作类 发行厂商 Sega 容量大小 512Mbit 发行版本 简体中文版 汉化组织 U2汉化组 发行时间 2010年3月28日 简介: 世嘉宣布在DS平台发售一款名为《索尼克经典合集》的游戏。在本作中将

中文名称 索尼克经典合集
原文名称 Sonic Classic Collection
游戏类型 动作类
发行厂商 Sega
容量大小 512Mbit
发行版本 简体中文版
汉化组织 U2汉化组
发行时间 2010年3月28日

简介:
  世嘉宣布在DS平台发售一款名为《索尼克经典合集》的游戏。在本作中将会收集索尼克系列的四部作品《刺猬索尼克》、《刺猬索尼克2》、《刺猬索尼克3》和《索尼克与纳克鲁斯》,让新老玩家再次重温经典。作为一款重制游戏《索尼克经典合集》可以让广大玩家直接通过DS玩到四部作品,在游戏中除了收集指环金币和拯救世界外,还首次增加了即时存档功能以及更多的相关视频、图片收集要素。

汉化人员:

  破解:帆
  美工:酷酷的安仔
  翻译:小鱼真帅、水门
  指挥:水门

翼风网 翼风网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