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NDS《逆转检察官》完美汉化版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逆转检事》逆转ACE完美汉化版 简介: 由日本Capcom公司制作的法庭辩论冒险游戏《逆转裁判》在GBA及NDS平台获得了空前的成功,作为外传的《逆转检查官》是一款以案发现场为游戏舞台的推理冒险游戏。 游戏的主角是在《逆转裁判》系列中活跃的御剑怜侍和系锯圭介,玩家

《逆转检事》逆转ACE完美汉化版

简介:
  由日本Capcom公司制作的法庭辩论冒险游戏《逆转裁判》在GBA及NDS平台获得了空前的成功,作为外传的《逆转检查官》是一款以案发现场为游戏舞台的推理冒险游戏。
  游戏的主角是在《逆转裁判》系列中活跃的御剑怜侍和系锯圭介,玩家将要在犯罪现场内找到有用的线索,不能放过任何可疑的蛛丝马迹。本作已经将重心从《逆转裁判》中的法庭辩论转到了搜查和推理,自然也加入了很多对应NDS特性的全新系统。

汉化说明:

  这次的逆转检事汉化,在近百万的文字翻译任务下,首先最辛苦的还是各位挑灯奋战第一线的翻译们,小草、王炮、阿楷和Peri这三位逆转4时代的主力依然担当了这次的核心,新加入的流缨、白夜澪、珈佰烈、HIJIKATA和Rinka℃也成为这次汉化中的中坚力量,其中特别是独揽了第五章翻译的流缨,是这次汉化中个人完成文本量最多的,正是翻译群的强大才保证了汉化最基本的品质。不同于一般的游戏,润色校对也是等同于翻译的艰巨任务,传承ACE风格和调控各翻译文本的重任都是由韩笑逢生、晨、chris、月儿和无齿的情兽承担完成。最重要和最具挑战难度的破解任务依然是MaxVampire82负责解决。而繁杂的美工任务则是由wakakapek和韩笑逢生担当。测试的工作也同样辛苦,特别是这次与往不同要求,ST等测试人员们都是以实拍照片的方式来进行纠错,工作量之大不言而喻,特别提到的还有花鼓鱼,仅仅是提交的错误报告就有20多页,让人感动,感谢韩笑逢生、wakakapek、Peri、ST、花鼓鱼、hansai、=/\=君、某c、SCC。最后也同样要感谢提供翻译支持的一狼和mimi,以及在整个汉化过程中为逆检项目组进行后方应援的各位ACE新人组成员们。

汉化名单

  出  品:逆转ACE
  破  解:MaxVampire82
  翻  译:小草、流缨、王炮、阿楷、Peri、白夜澪、珈佰烈、HIJIKATA、Rinka℃
  美  工:wakakapek、韩笑逢生
  润色校对:韩笑逢生、晨、chris、月儿、无齿的情兽
  测  试:韩笑逢生、wakakapek、Peri、ST、花鼓鱼、hansai、=/\=君、某c、SCC
  翻译支持:一狼、mimi
  后方应援:ST、Kos-Mos、Kakazumi、A.W.燃灭、江流儿、咕噜咕噜酱、梧桐纷飞

  本次《逆转检事》汉化版由于在最后完成了疑难之处的破解,故由原定的完全版改为完美版发布,也是最终版。完美在每个人心中的定义都不同,完美汉化版是指我们追求的态度,已及奉献给大家的决心,游戏中如果仍然存在某些不合您意的地方,还请见谅,我们会继续沿着我们的信条走下去,这就是选择了追求完美的我们所负起的责任。

  ROM已经经过重新整合,比原版略小,请不用担心,主流烧录卡R4、TT、SC、AK等都经过了测试,完美通关,有问题的玩家请检查一下自己的TF卡和内核。

翼风网 翼风网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