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7月原创新番「Classroom☆Crisis」PV公开,CAST追加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6-28 17:48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7月原创新番「Classroom☆Crisis」PV公开,CAST追加

    最早将于今年7月3日25:55(日本时间)起在TBS播出、由曾为人气轻小说「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绘制插图的插画家兼动画师神崎广提供角色原案的原创TV动画「Classroom☆Crisis」,目前迎来了PV、追加声优名单的披露!在此次公布的时长达1分30秒的PV中,我们能先行看到动画的一些片段,剧中一些主要角色的声音也可从中听到。此外,PV的前半段与后半段分别使用了由ClariS献唱的ED「Anemone」和由TrySail演唱OP「Cobalt」作为BGM。追加CAST方面,知名男声优井上和彦、吉野裕行分别会为雾科公司的董事长雾羽和久、专务董事雾羽雄二献声,而雾科公司先行技术开发部部长兼雾科科学技术学园高等部校长的笹山正刚则由曾出演「灌篮高手」中安西光义一角的西村知道配音。

    「Classroom☆Crisis」是一部以长崎健司负责演出的“广阔的宇宙(近未来世界)”为舞台,围绕神崎广所描绘的“充满魅力的角色们”展开的由丸户史明所编织出的“学园×劳动爱情喜剧”。作品主要描写的是高中生工薪族的心酸的青春涂鸦。

【PV】

【STAFF】
监督:长崎健司
系列构成・脚本:丸户史明
角色原案:神崎广
角色设计:神崎广・石野聪
动画导演:石野聪
总作画监督:石野聪・吉冈毅・仓岛亚由美
概念美术设计:发智和宏
机械设计:田中俊成
机械道具设计:赤石泽贵士
色彩设计:岩泽丽子
美术监督:青井孝・小幡和宽
美术设定:海老泽卓也
摄影监督:后藤晴香
编辑:定松刚
音响监督:藤田亚纪子
音乐:林友树
动画制作:Lay-duce
原作:MONTWO
制作:CC PROJECT

【CAST】
濑良海斗:森久保祥太郎
白崎伊莉丝:雨宫天
濑良美月:小泽亚李
领家真琴:津田美波
北原小次郎:丰永利行
花冈翼:洲崎绫
舞冈作吾:近藤孝行
能年由奈:阿澄佳奈
上永谷亚纪:夏川椎菜
八槙昴:南条爱乃
小鸟游薰子:堀江由衣
雾羽和久:井上和彦
雾羽雄二:吉野裕行
笹山正刚:西村知道


【主题歌】
OP:「Cobalt(コバルト)」
歌:TrySail
单曲发售日:2015年8月19日

ED:「Anemone(アネモネ)」
歌:ClariS
单曲发售日:2015年7月29日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