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7月倒A档新作「野球少年」主视觉图、追加CAST情报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6-06-03 18:27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7月倒A档新作「野球少年」主视觉图、追加CAST情报公开

    根据由「未来都市NO.6」的作者浅野敦子执笔的同名青春文学小说改编而成的TV动画「野球少年」,目前确定将于7月14日24:55(日本时间)起在富士电视台深夜档动画节目noitaminA中播出!同时,主视觉图、追加CAST以及先行上映会情报也一并得到公开。追加CAST方面,一同主演过「排球少年」系列的村濑步、石川界人会分别为永仓豪的友人——泽口文人、东谷启太配音。此次公布的主视觉图上,两位主人公——原田巧、永仓豪均有出镜,详见上图。

7月倒A档新作「野球少年」主视觉图、追加CAST情报公开

    「野球少年」的故事主要围绕组成投捕搭档的完全相反的两个人——孤高的天才投手原田巧,与很有包容力、给人印象好的捕手永仓豪展开。值得一提的是,原作累计发行册数已突破1000万册。该作TV动画的漫画版将于6月11日正式发售的「月刊COMIC BEAM」2016年7月号上开始连载,为动画提供角色原案的志村贵子负责作画。TV动画的先行上映会确定将于本月26日开办,届时声优——内山昂辉、畠中祐、梅原裕一郎、村濑步、石川界人皆会登场。现场除了将先行上映第1话、第2话外,还会有声优们的Talk show。

【STAFF】
原作:浅野敦子「野球少年」系列(角川文库刊)
监督・脚本:望月智充
角色原案:志村贵子
动画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草间英兴
音乐:千住明
动画制作:ZERO-G
制作:野球少年制作委员会
协力:冈山县高梁市

【CAST】
原田巧:内山昂辉
永仓豪:畠中祐
原田青波:藤卷勇威
门胁秀吾:小野友树
瑞垣俊二:木村良平
海音寺一希:梅原裕一郎
泽口文人:村濑步
东谷启太:石川界人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