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Rewrite」7月2日起开播,第一集为1小时SP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6-06-05 19:01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Rewrite」7月2日起开播,第一集为1小时SP 


    行将于2016年7月起开始播送的电视动画「Rewrite」,第一集确定会为一小时特别篇。据悉,该作最快会在日本时间7月2日起登陆东京都会电视台、MBS、BS11等机构。另外,在动画播出之前的6月25日,其第一集的先行上映会将举办,届时森田成一、折户伸治、魁等演职人员会登台亮相。

    「Rewrite」原作是由Key社于2011年发售的恋爱冒险类游戏。该作以文明与自然相融合的都市“风祭市”为舞台,讲述了主人公、风祭学院二年级生天王寺瑚太朗,与他昔日的青梅竹马神户小鸟等人,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秋季收获节的故事。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