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梅原裕一郎、内田彩加盟夏番「Million Doll」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5-01 17:50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梅原裕一郎、内田彩加盟夏番「Million Doll」 


    计划于今年7月6日起在东京都会电视台开播的动画「Million Doll」,发表了第3弹配音演员的情报。据悉,曾献声过动画「我家浴室的现况」中的若狭、「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中的由布院烟等角色的梅原裕一郎,以及曾出演过动画「Love Live!」中的南小鸟、「恶魔幸存者2」中的新田维绪等角色的内田彩,将分别为剧中角色阿龙和镰仓日奈美配音。

    「Million Doll」的原作是蓝在免费漫画发布服务器“GANMA!”上进行连载的网络漫画,该作是一部描绘着偶像们生活的群像剧。该作的电视动画版会由曾执导过「月面兔兵器米娜」、「旋风管家」和「绝对可爱CHILDREN」等电视动画的川口敬一郎出任监督,而剧本事务则会由村上桃子担当。

【CAST】
数子:楠田亚衣奈
麻里子:伊藤美来
桃菜:渡部优衣
理菜:饭冢麻结
阿龙:梅原裕一郎
镰仓日奈美:内田彩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