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小仓唯、内田真礼加盟来年1月新番「圣剑使的禁咒咏唱」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4-11-11 11:24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小仓唯、内田真礼加盟来年1月新番「圣剑使的禁咒咏唱」 


    根据电视动画「圣剑使的禁咒咏唱」官方发表的追加配音演员的情报,这部计划于2015年1月开播的作品迎来了两位人气女性声优的加盟。据悉,曾出演过动画「变态王子与不笑猫」中的筒隐月子、「漆黑的子弹」中的布施翠等角色的小仓唯,将为剧中角色四门摩耶配音;而出演了动画「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中的小鸟游六花、「青春之旅」中的吉冈双叶等角色的内田真礼,将献声温柔的学姐百地春鹿。

    电视动画「圣剑使的禁咒咏唱」是以栗村赤光创作、refeia负责插画、GA文库发行的同名轻小说改编的作品。故事围绕着新学园剑与魔法两个重要元素展开,拥有在前世立下爱的誓言的姬剑士岚城五月,和在另一个前世一起并肩战斗的冥府魔女漆原静乃,两人同少年灰村诸叶完成了超越轮回的再会。为了拯救以永远的羁绊连结的最爱之人,少年将在动乱的现世中披荆斩棘,踏上特别的命运之旅。

【CAST】
灰村诸叶:石川界人
岚城五月:竹达彩奈
漆原静乃:悠木碧
四门摩耶:小仓唯
百地春鹿:内田真礼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