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内田真礼、茅野爱衣等声优加盟4月新番「食戟之灵」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2-13 10:06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内田真礼、茅野爱衣等声优加盟4月新番「食戟之灵」

    将于今年4月起正式播出的TV动画「食戟之灵」,目前于最新杂志上迎来了追加声优名单的解禁!据悉,此次公布的是极星寮中四名成员的出演声优。性格开朗、特征是丸子头的吉野悠姬由人气女声优内田真礼献声,而拥有温厚且冷静沉着的性格的黑长直少女榊凉子则由知名女声优茅野爱衣配音。在秋季选拔预赛中被评委以“烟熏的贵公子”赞赏的伊武崎峻由出演过「网球优等生」中丸尾荣一郎一角的村田太志献声,而被称为“味觉的博士”的丸井善二则由曾为「魔女的使命」的多华宫仄配音的小林裕介担当。TV动画的放送局为MBS、TBS、CBC、BS-TBS,并且将在“ANIME-ISM”档放送。此外,以“蔬菜料理的魔术师”四宫小次郎为主角的派生漫画「食戟之灵 Etoile」将于“Jump+”上连载,剧情由伊藤美智子负责,第1话确定将在本月20日公开,敬请期待。

    「食戟之灵」是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负责作画、料理研究家森崎友纪协力(第5话开始)的漫画,作品自集英社发行的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2012年52号中正式展开连载,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10卷。本作是一部以名门料理学校“远月学园”为舞台,主要描写了镇上的大众食堂“食事处”店主的儿子——少年厨师幸平创真活跃表现的料理美食作品。其中,各种料理对决以及登场角色在品尝料理时充满色气的夸张反应均是该作的亮点所在。

【STAFF】
原作:附田祐斗・佐伯俊
协力:森崎友纪
(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连载)
监督:米谷良知
系列构成:安川正吾
角色设计:下谷智之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音乐:加藤达也
动画制作:J.C.STAFF

【CAST】
幸平创真:松冈祯丞
薙切绘里奈:种田梨纱
田所惠:高桥未奈美
水户郁魅:石上静香
塔克米・阿尔迪尼:花江夏树
伊萨米・阿尔迪尼:小野友树
新户绯沙子:大西沙织
一色慧:樱井孝宏
吉野悠姬:内田真礼
榊凉子:茅野爱衣
伊武崎峻:村田太志
丸井善二:小林裕介

【主题歌】
OP担当:ULTRA TOWER
ED担当:东京Karankoron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