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户松遥、山下大辉、高桥未奈美等声优加盟TV动画「御神乐学园组曲」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4-11 17:47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户松遥、山下大辉、高桥未奈美等声优加盟TV动画「御神乐学园组曲」

    已放送了一话的TV动画「御神乐学园组曲」,目前于官网上迎来了第3弹声优情报的解禁!据悉,四名演剧部成员——喵琳、熊野同学、兔丸、豚亲分别会由户松遥、久保由利香、山下大辉、寺岛拓笃配音。户松遥曾为「刀剑神域」系列中的亚丝娜(结城明日奈)、「花开伊吕波」的和仓结名等角色献过声,而久保由利香曾出演过「Love Live!」系列中小泉花阳一角。山下大辉为「飙速宅男」系列的小野田坂道一角配过音,而寺岛拓笃的代表角色有「目隐都市的戏子们」中的SHINTARO(如月伸太郎)、「无头骑士异闻录」系列的渡草三郎。新闻部代表离宫留美奈由为同样正在热播中的TV动画「食戟之灵」中的田所惠一角献声的高桥未奈美出演。

    「御神乐学园组曲」是活跃于NICONICO动画上、曾凭借「恋爱勇者」等乐曲为人所熟知的人气VOCALOID P——Last Note.的小说出道作,插图由明菜绘制,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6卷。本作的故事是以作者于NICONICO动画上投稿的人气乐曲系列「御神乐学园组曲」的世界观为基础而构成,作品主要描写了进入了不可思议的学园“私立御神乐学园”就读的主人公一宫惠瑠奈的青春物语。本作的漫画版已于2013年7月13日发行的「月刊Comic GENE」8月号上正式展开连载,由沙雪负责作画,截至目前单行本已推出了4卷。

【CAST】
一宫惠瑠奈:木村珠莉
御神乐星锁:大西沙织
藤白乙音:小泽亚李
八坂冰见:诹访彩花
二宫时雨:岛崎信长
赤间游兔:花江夏树
九头龙京摩:细谷佳正
凑川贞松:古川慎
射水明日绯:加隈亚衣
毕咪:松冈祯丞
喵琳:户松遥
熊野同学:久保由利香
兔丸:山下大辉
豚亲:寺岛拓笃
花袋名歌:上田丽奈
鸣海胡桃:茅野爱衣
离宫留美奈:高桥未奈美
百合子:西明日香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