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井上麻里奈、白石凉子和山下大辉加盟7月新番「青春之旅」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4-07-09 09:58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井上麻里奈、白石凉子和山下大辉加盟7月新番「青春之旅」 


    即将在今晚于TOKYO MX和MBS电视台开播的电视动画「青春之旅」,在其官方推特(Twitter)上发表了追加配音演员的最新情报。据悉,曾献声动画「南家三姐妹」中的南夏奈、「我的朋友很少」中的三日月夜空等角色的井上麻里奈,以及为动画「魔法老师」中的长濑枫、「旋风管家」中的绫崎飒等角色配音的白石凉子,将分别担当剧中主人公吉冈双叶的同班同学明日美和千绘;而此前在人气动画「飙速宅男」中演绎了主角小野田坂道的山下大辉,会负责献声双叶中学时代的同学内藤一角。

    「青春之旅」原作漫画是于集英社旗下刊物「别册Margaret」2011年2月号上开始连载的作品。故事讲述了不擅长与男生打交道的主人公吉冈双叶,在初中时代因受到男生欢迎而被其他女生排挤,而她特别在意的“田中君”却转校离开了。升入高中以后,她为了不被女生讨厌而故意做出一些粗心大意的举动,就在此时她与初恋对象“田中君”重逢了,可是初中转校后的“田中君”在性格上也发生了改变……

【CAST】
吉冈双叶:内田真礼
马渕洸:梶裕贵
槙田悠里:茅野爱衣
村尾修子:小松未可子
小凑亚耶:KENN
田中阳一:平川大辅
明日美:井上麻里奈
千绘:白石凉子
内藤:山下大辉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