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TRINITY SEVEN 魔道书7使者」中的利贝尔学园长由山下七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4-12-16 16:45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TRINITY SEVEN 魔道书7使者」中的利贝尔学园长由山下七海出演 


    伴随着电视动画「TRINITY SEVEN 魔道书7使者」向着最终剧情的延展,本作谜团的核心——剧中组织福音探求会的创立者利贝尔学园长一役的角色设定画和配音演员人选目前正式公开。据悉,与比布利亚学园的学园长拥有相同实力的利贝尔学园的学园长,会由曾出演了动画「Wake Up, Girls!」中的久海菜菜美、「日常系的异能战斗」中的姬木千冬等角色的山下七海负责配音。

    「TRINITY SEVEN 魔道书7使者」原作是富士见书房发行的杂志「月刊Dragon Age」上连载的漫画作品。该作描绘了伴随着被称为“崩坏现象”的不可思议事件,春日新与堂妹圣一同消失在了异空间中,为了判明“崩坏现象”的真相并夺回小圣,他便入读了王立比布利亚学园开始了自己的奋战之旅。

【CAST】
春日新:松冈祯丞
浅见莉莉丝:原由实
春日圣:诹访彩花
神无月亚琳:内田彩
风间雷玟:佐仓绫音
山奈米菈:日笠阳子
不动雅琪欧:柚木凉香
仓田由衣:村川梨衣
莉泽洛特·夏洛克:东山奈央
赛莉娜·夏洛克:洲崎绫
小空:钉宫理惠
学园长:三木真一郎
伊利雅:赤崎千夏
璐古:福原绫香
利贝尔学园长:山下七海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