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次世代女子乐队企划「BanG Dream!」TV动画化决定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6-07-09 14:03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次世代女子乐队企划「BanG Dream!」TV动画化决定 


    围绕着动画音乐录影、漫画、乐曲发售、演唱会等多媒体展开的次世代女子喻队企划「BanG Dream!」,决定于2017年推出电视动画版。

    「BanG Dream!」是杂志「月刊Bushiroad」上开启连载的作品,之后于2015年结成了由声优爱美担当吉他手和主唱的乐队,并以献声的户山香澄这一角色展开故事。在其后的演出过程中,由西本里美配音的贝斯手牛迂里美、由大冢纱英献声的主吉他手花园纱、由伊藤彩沙担当的键盘手市谷有咲,以及由大桥彩香出演的鼓手山吹沙绫等人依次加入。值得一提的是,她们不仅在今年4月开启了首场演唱会“BanGDream! First☆LIVESprin’PARTY2016!”,还会在夏季的“Animelo Summer Live 2016 刻-TOKI-”上登场。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