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王冠逸个人资料_及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8-21 20:56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王冠逸:海兰察扮演者 王冠逸简介: 王冠逸(Lawrence),新加坡男演员、歌手、模特、主持人。在《延禧攻略》中扮演海兰察一角。 王冠逸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冠逸 外文名:Lawrence 民 族:华族 星 座:狮子座 身 高

王冠逸

王冠逸:海兰察扮演者


王冠逸简介:王冠逸(Lawrence),新加坡男演员、歌手、模特、主持人。在《延禧攻略》中扮演海兰察一角。

王冠逸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冠逸

  外文名:Lawrence

  民 族:华族

  星 座:狮子座

  身 高:178cm

  体 重:70kg

  出生日期:1988年8月5日

  职 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代表作品:向日葵的约定、男婚女嫁、聚宝盘

  主要成就:2013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男主角(入围)

  语 言:中文、英文、粤语、日语

        演艺经历

  2009年,因参演新加坡电影《向日葵的约定》在新马地区打开知名度;同年,参演了新加坡首部地铁新媒体剧《星光依旧灿烂》。2010年,参与主演了马来西亚电视剧《声空感应2》;同年,在马来西亚电视剧《浮生劫》中首次尝试反派角色。2011年,参演了马来西亚电视台8TV的台庆剧《追梦·筑梦》,随后参演了新加坡电视剧《拍·卖》;同年正式跨界主持,主持马来西亚唯一的时尚节目《时代达人》。2012年,参演了德国电影《Wiedersehen in Malaysia》,并主持新加坡旅游节目《不到长城非好汉》;同年,推出了第一本写真书《逸飞之心》。

  2013年2月,拍摄了马来西亚电视剧《男婚女嫁》,并凭借电视剧《男婚女嫁》入围2014年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男主角 ;3月,拍摄新加坡电影《世界末日》 以及马来西亚电影《玩COOL青春》;4月,参演马来西亚电影《聚宝盆》,并凭借此片入围2013年金视奖最佳男配角;5月,推出个人首张EP《浅浅》;8月参演马来西亚电影《我心向明月》;9月,参演马来西亚电视剧《双子情人》,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2014年3月,参演马来西亚电视剧《男婚女嫁》续集;10月,参与了新加坡电视剧《zero calling》的拍摄 ,并推出个人单曲《信教育》;11月,担任由新加坡导演邱金海执导,搭档西野翔一起参演电影《无限春光27》;12月,以主演身份参演了新加坡电视剧《差3公分想爱你》。

  2015年,参演新加坡长寿剧《118》;1月,以主演身份受邀参演泰国情景喜剧《Yes sir,my boss》;3月,参演新加坡电视剧《zero calling》第二季;5月,担任新加坡建国年周年电视剧《星月传奇》的男主角,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7月,参演由陈嘉上监制,吴建豪、安志杰等共同参与的香港警匪片《潜龙狙击》;8月,与来自香港的张智霖、新加坡的李铭顺、韩国的李瑞镇共同为Salvatore Ferragamo拍摄新系列形象篇;9月,参演由梁咏琪担任制片人,罗仲谦、黄灿灿等主的爱情电影《泡沫之夏》。2016年11月,搭档秦岚、严屹宽,参演由杨文军监制,赖水清担任总导演的电视剧《万水千山总是情》;12月,参演电影《少女的奇幻日记之追星计划》;同年,发行个人全新单曲EP《Hi & Bye》 2017年5月出演由王子鸣导演的软科幻网络大电影《超级APP》,饰演男主角韩晨。搭档秦岚,施予斐,杨树林,应采儿等。该片于2018年3月14日在爱奇艺播出。 与秦岚合唱演唱《超级APP》主题曲《破解爱情的密码》。2017年6月搭档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等参演的清宫大戏《延禧攻略》,于正担任制片人。2018年搭档张瀚,王丽坤,参演由陈昆晖导演的电视剧《海洋之城》,饰演国际邮轮大副。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