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吴慷仁个人资料_及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7-20 18:52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吴慷仁:荧幕同志 吴慷仁简介: 吴慷仁的首部电影就是同志电影《沿海岸线征友》,这对于新人兼直男而言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值得庆幸的是,他通过了考验,并且获得了众人的认可。2010年吴慷仁主演电影《河豚》入围台

吴慷仁

吴慷仁:荧幕同志


吴慷仁简介:吴慷仁的首部电影就是同志电影《沿海岸线征友》,这对于新人兼直男而言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值得庆幸的是,他通过了考验,并且获得了众人的认可。2010年吴慷仁主演电影《河豚》入围台北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和最佳男配角奖。

吴慷仁个人资料

  吴慷仁个人资料

  中文名:吴慷仁

  外文名:Wu Kang Jen

  国 籍:中国

  出生地:台湾高雄

  出生日期:1982年11月24日(射手座)

  职 业:广告模特,演员

  毕业院校:北艺大电影所电影表演、即兴表演

  经纪公司:李启源电影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电视剧《下一站,幸福》,电影《渺渺》等

  主要成就:第11届台北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

  第11届台北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提名

  第13届台北电影节闪亮之星

  身 高:177 cm

  体 重:67KG

  鞋 号:10.5

  星 座:射手座

  语 言:国语、台语、英语

  特 长:唱歌、篮球、健身、调酒

  演艺经历

  2007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沿海岸线征友》,饰演小海而正式出道。

  2008年由其主演的都市恋爱电影《渺渺》上映并在该片中饰演贝家欣。

  2009年客串都市爱情剧《爱情的尽头》;6月份在台湾纪录片《台北异想》中客串小跑腿;10月份主演青春偶像剧《下一站幸福》,饰演花拓也。

  2010年参演同性题材电影《河豚》,饰演棒球教练并凭借该片入围第11届台北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和最佳男配角奖;7月份由其主演的古装电视剧《钟无艳》播出并在该片中饰演秦楚。

  2011年参演警匪喜剧《田庄英雄》,饰演马尚宏;12月份由其主演的青春偶像剧《真爱找麻烦》播出并在该剧中饰演赵东阳。

  2012年在青春偶像剧《粉爱粉爱你》中饰演卜浩文;7月份由其主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花是爱》播出。

  2013年由其主演的青春偶像剧《金大花的华丽冒险》播出并在该剧中饰演欧阳泰;1月9日由其主演的励志电视剧《碧海映蓝天》播出并在该剧中饰演简春益。

  2014年在都市爱情电视剧《无谎不成真》中饰演魏友谅;3月份由其主演的青春喜剧《A咖的路》播出并在该剧中饰演周书宇;4月份主演都市喜剧《小胸维妮的幸福旅程》。

  个人生活

  吴慷仁和Ella拍中视、中天《谎言游戏》都碰到落水戏,2014年10月3日首映会上吴慷仁说:“拍完后脑子里的水流了两天才留完。”且水流出来后,还因为微血管破裂而流鼻水,吃尽苦头,隔天还是敬业继续拍。他描述,当时为了能沉下去,除了脚绑铅块,教练还把他的头往下压,指示他要将气吐掉才能继续沉,回想起来还是觉得很恐怖,下次不敢轻易接落水戏了。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