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李希侃个人资料_李希侃微博_偶像练习生李希侃

发表时间:2018-06-21 19:12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李希侃:超萌小狐狸 李希侃简介: 李希侃,出生于浙江温州,麦锐娱乐旗下男生偶像厂牌MR-X现成员之一。2007年,9岁搭档午马出演连续剧《AA欢乐营》饰穆佳乐,17岁时被韩国cube公司相中,2017年11月,再次露面已是麦

李希侃

李希侃:超萌小狐狸


李希侃简介:李希侃,出生于浙江温州,麦锐娱乐旗下男生偶像厂牌MR-X现成员之一。2007年,9岁搭档午马出演连续剧《AA欢乐营》饰穆佳乐,17岁时被韩国cube公司相中,2017年11月,再次露面已是麦锐娱乐旗下的练习生。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5月16日,主演网剧《追球》中饰演侯建英。

李希侃个人资料

  李希侃个人资料

  中文名:李希侃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座

  身 高:187cm

  体 重:67kg

  出生地:浙江温州

  出生日期:1998年4月11日

  职 业:歌手,演员

  经纪公司:麦锐娱乐

  代表作品:偶像练习生

  演艺经历

  2017年拍摄女团MERA单曲《冬日的奇迹》中文版MV。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并成功晋级20强。4月27日,以麦锐娱乐旗下男生偶像厂牌MR-X成员身份演唱单曲《U&I》,并出演MV 。5月10日,真人秀综艺节目《麦锐少年游乐记》首播。同年5月16日,在主演网剧《追球》中饰演侯建英。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