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朴所罗门个人资料_朴所罗门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6-16 20:39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朴所罗门:帅气少年 朴所罗门简介: 朴所罗门,韩国知名演员,出生于1999年11月11日。2014年,参演MBC周末特别企划剧《传说的魔女》,参演TV朝鲜电视台出品的土曜剧《百年的新娘》; 2016年,参演SBS电视台医疗剧《

朴所罗门

朴所罗门:帅气少年


朴所罗门简介:朴所罗门,韩国知名演员,出生于1999年11月11日。2014年,参演MBC周末特别企划剧《传说的魔女》,参演TV朝鲜电视台出品的土曜剧《百年的新娘》; 2016年,参演SBS电视台医疗剧《Doctors》;2017年5月,参演MBC电视台悬疑连续剧《守望者》,10月,主演《复仇笔记》。

朴所罗门个人资料

  朴所罗门个人资料

  中文名:朴所罗门

  国籍:韩国

  民族:朝鲜族

  身高:179cm

  出生日期:1999年11月11日

  职业:演员

  代表作品:《复仇笔记》、《Doctors》、《传说的魔女》、《百年新娘》

  演艺经历

  2014年,参演MBC周末特别企划剧《传说的魔女》,参演TV朝鲜电视台出品的土曜剧《百年的新娘》; 2016年,参演SBS电视台医疗剧《Doctors》; 2017年5月,参演MBC电视台悬疑连续剧《守望者》,10月,主演《复仇笔记》。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