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吴芊盈个人资料_吴芊盈微博_吴芊盈身高

发表时间:2018-06-01 22:14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吴芊盈:创造101选手 吴芊盈简介: 吴芊盈,是SDT娱乐旗下的练习生。2018年4月,参加腾讯首档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代表作品:改编版《野蛮游戏》、《小猪佩奇》。 吴芊盈个人资料 吴芊盈个人资料 中文名:

吴芊盈

吴芊盈:创造101选手


吴芊盈简介:吴芊盈,是SDT娱乐旗下的练习生。2018年4月,参加腾讯首档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代表作品:改编版《野蛮游戏》、《小猪佩奇》。

吴芊盈个人资料

  吴芊盈个人资料

  中文名:吴芊盈

  性别:女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日期:2001-01-22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经纪公司:SDT娱乐

  代表作品:改编版《野蛮游戏》、《小猪佩奇》

  演艺经历

  2018年4月,参加腾讯首档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在《创造101》第二期抢位选手初见面的个人展示环节,吴芊盈表演了《小猪佩奇》,抢位成功,进入B班。并在随后的二级评定中,成功晋级A班。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