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晨梓妍个人资料_晨梓妍男友_晨梓妍微博

发表时间:2018-05-18 17:38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晨梓妍:天佑前女友 晨梓妍简介: 晨梓妍(Cici),1988年1月6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002年,十四岁的晨梓妍获得了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十佳精英模特奖。2005年,晨梓妍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6年,晨梓

晨梓妍

晨梓妍:天佑前女友


晨梓妍简介:晨梓妍(Cici),1988年1月6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002年,十四岁的晨梓妍获得了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十佳精英模特奖。2005年,晨梓妍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6年,晨梓妍出演了古装剧《梁山伯与祝英台》并正式出道演艺圈 。2009年,晨梓妍出演了言情剧《泡沫之夏》。2011年,晨梓妍参演了传奇剧《倾世皇妃》。2013年,晨梓妍出演了都市剧《胜女的代价2》 。2018年参演新版《泡沫之夏》。

晨梓妍个人资料

  晨梓妍个人资料

  中文名:晨梓妍

  国籍:中国

  出生地:江苏省南京市

  出生日期:1988年1月6日

  身高:173cm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代表作品:泡沫之夏、胜女的代价2、倾世皇妃

  演艺经历

  2002年,十四岁的晨梓妍便参加了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区的比赛,并以江苏赛区冠军的身份晋级中国区总决赛;随后,晨梓妍又在总决赛中以不俗的表现获得了十佳精英模特奖和最佳表现奖的优异成绩。2005年,晨梓妍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进行专业的表演课程学习。2006年,晨梓妍与何润东、董洁、陈冠霖共同出演了古装爱情剧《梁山伯与祝英台》,并正式开始了个人的戏剧表演生涯。2009年,晨梓妍与何润东、徐熙媛、黄晓明合作出演了根据内地女作家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言情剧《泡沫之夏》。

  2011年,晨梓妍先是与保剑锋、戴娇倩、潘仪君共同出演了现代情感剧《完美丈夫》;随后,晨梓妍又与林心如、霍建华、严宽联袂出演了古装传奇剧《倾世皇妃》,晨梓妍在剧中饰演了温婉睿智的苏姚;同年,晨梓妍还与赵显宰、郭德纲、杨紫合作主演了传奇轻喜剧《胭脂霸王》,并在剧中饰演了高贵优雅且冰雪聪明的嫫垭格格。2012年,晨梓妍与王珞丹、崔始源、袁弘等人合作出演了都市爱情励志剧《转身说爱你》,并在剧中饰演了时尚靓丽的千金大小姐小冰。2013年,晨梓妍与张翰、郑爽、乔任梁共同出演了都市爱情剧《胜女的代价2》;同年,晨梓妍还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影作品,她在与郑少秋、徐帆、李晨合作出演的古装战争片《忠烈杨家将》中饰演了杨四娘。2018年参演新版《泡沫之夏》。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