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赵尧珂个人资料及男友是谁_赵尧珂演过哪些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1-16 17:42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赵尧珂:内地女演员 赵尧珂简介: 赵尧珂是可米经纪旗下艺人,四川成都人,在《终极三国2017》中饰演貂蝉。在《国民老公》中饰演陆瑾年的圈内好友宋相思。 赵尧珂个人资料 赵尧珂基本信息 中文名:赵尧珂 出生地:

赵尧珂

赵尧珂:内地女演员


赵尧珂简介:赵尧珂是可米经纪旗下艺人,四川成都人,在《终极三国2017》中饰演貂蝉。在《国民老公》中饰演陆瑾年的圈内好友宋相思。

赵尧珂个人资料

  赵尧珂基本信息

  中文名:赵尧珂

  出生地:四川成都

  职 业:艺人

  国籍:中国

  民族:汉

  代表作品:《终极三国2017》《国民老公》

  赵尧珂演艺经历

  2017年2月14日,网络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播出,在剧中饰演Li sa。

  2017年6月,参演电视剧《国民老公》。 6月19日《终极三国2017》播出,在剧中饰演貂蝉。 同年11月21日,加入女子音乐团体KOGIRLS。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