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钟祺个人资料及老公_钟祺演过哪些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1-16 17:39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钟祺:新生代演员 钟祺简介: 钟祺,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2017年,出演古装轻喜剧《双世宠妃》;6月,在青春爱情剧《国民老公》中饰演林诗意。 钟祺个人资料 钟祺基本信息 中文名:钟祺

钟祺

钟祺:新生代演员


钟祺简介:钟祺,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2017年,出演古装轻喜剧《双世宠妃》;6月,在青春爱情剧《国民老公》中饰演林诗意。

钟祺个人资料

  钟祺基本信息

  中文名:钟祺

  国 籍:中国

  职 业:主持人、演员

  毕业院校: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代表作品:双世宠妃、国民老公

  钟祺早年经历

  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钟祺在上学的时候就是学校的文艺骨干,擅长民族舞、古典舞、古筝、跆拳道,并且精通国语,粤语,英语。

  钟祺演艺经历

  2017年6月,出演的都市爱情剧《国民老公》在青岛开机,钟祺饰演了一个外表风情万种,内心目标明确的女艺人林诗意。不信任感情,唯有事业至上,对于阻挡自己的竞争对手绝不留情,是她的人生哲学 ;7月,与梁洁、邢昭林合作出演古装爱情喜剧《双世宠妃》开播,钟祺饰演的王妃曲盼儿刚如愿升为太子妃,就因毒杀赵轻云东窗事发锒铛入狱,误打误撞反而成为“坦诚夫妇”的甜宠助攻。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