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罗米个人资料及男友_罗米演过哪些影视剧

发表时间:2018-01-05 18:21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罗米:90后女演员 罗米简介: 罗米,10月20日出生于四川省,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4年,出演民国传奇剧《活色生香》。2016年,出演古装大戏《大唐荣耀》饰演异域少女哲米依。2017年

罗米

罗米:90后女演员


罗米简介:罗米,10月20日出生于四川省,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4年,出演民国传奇剧《活色生香》。2016年,出演古装大戏《大唐荣耀》饰演异域少女哲米依。2017年,出演都市生活轻喜剧 《我的早更女友》。同年,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将于12月29日上映。

罗米个人资料

  罗米基本信息

  中文名:罗米

  外文名mimi

  国 籍中国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66 cm

  体 重44 kg

  出生地四川省

  出生日期10月20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代表作品活色生香、大唐荣耀特 长钢琴、舞蹈

  罗米演艺经历

  2014年,在唐嫣、李易峰领衔主演的民国传奇剧《活色生香》中饰演被魔王劫走的少女之一夏蝉。

  2017年1月,罗米参与了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的拍摄,在剧中饰演蝶蔓。2017年8月,罗米与舒畅、孙坚等人合作主演了都市生活轻喜剧 《我的早更女友》,她在剧中饰演古灵精怪、仗义直爽的老白戚白羽。

  2017年,出演都市生活轻喜剧 《我的早更女友》。同年,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将于12月29日上映。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