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莫妮卡·贝鲁奇个人资料及老公_莫妮卡·贝鲁奇主演电影盘点

发表时间:2017-12-18 15:13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莫妮卡·贝鲁奇:性感女神 莫妮卡·贝鲁奇简介: 莫妮卡·贝鲁奇(Monica Bellucci),1964年9月30日出生于意大利,意大利演员、模特。1988年,莫妮卡签约于精锐模特管理公司,正式进入模特界。1990年开始进入影视

莫妮卡·贝鲁奇

莫妮卡·贝鲁奇:性感女神


莫妮卡·贝鲁奇简介:莫妮卡·贝鲁奇(Monica Bellucci),1964年9月30日出生于意大利,意大利演员、模特。1988年,莫妮卡签约于精锐模特管理公司,正式进入模特界。1990年开始进入影视界。1992年,她饰演影片《惊情四百年》中饰演吸血鬼的新娘之一。2002年,她出演了克里斯托弗·甘斯执导的《狼族盟约》,并因在该片中的表演而获得美国土星奖最佳女配角奖的提名。2009年3月5日,第4届世界女性颁奖礼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莫妮卡·贝鲁奇获得世界女性奖。2013年8月,莫妮卡·贝鲁奇与丈夫已经正式宣布离婚。

莫妮卡·贝鲁奇个人资料

  莫妮卡·贝鲁奇基本信息

  中文名:莫妮卡·安娜·玛丽亚·贝鲁奇

  外文名:Monica Anna Maria Bellucci

  别 名:Monique

  国 籍:意大利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A型

  身 高:173cm

  体 重:58kg

  出生地:意大利翁布里亚佩鲁贾

  出生日期:1964年9月30日

  职 业: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佩鲁贾大学

  代表作品:非常公寓、西西里美丽传说、黑客帝国2、耶稣受难记、格林兄弟

  主要成就第4届奥地利维也纳世界女性奖

  第22届法国恺撒电影奖-最佳新人女演员提名

  第14届欧洲电影奖观众奖-最佳女演员提名

  莫妮卡·贝鲁奇演艺经历

  在她从事模特职业时,莫妮卡开始参加学习一些表演课程,并于1990年首次触电,参加了电视片《孩子们的生命》的拍摄工作。在出演了一些意大利影片后,莫妮卡·贝鲁奇开始投身于美国银幕。1992年,莫妮卡首次亮相好莱坞,就在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执导的影片《惊情四百年》中饰演吸血鬼的新娘之一。

  1994年,莫妮卡又回到了意大利,拍摄了犯罪题材影片《英雄》和儿童题材影片《雪球》。随着时间的流逝,莫妮卡对意大利电影业的不景气日感心灰意冷,开始向海外拓展她的演艺事业。

  1995年,莫妮卡在美国电视片《约瑟夫》中与本·金斯利和多米尼奎·桑达演对手戏。之后,莫妮卡·贝鲁奇又转到法国电影界寻求发展。1996年,莫妮卡·贝鲁奇拍摄了她的第一部法语影片《非常公寓》,她在这部浪漫剧中的出色表演为她赢得了法国恺撒电影奖的提名 。

  《非常公寓》1997年,她在简·库恩执导的著名惊悚片《太保密码》中饰演嗜杀成性的银行抢劫犯,展现出剽悍的一面。1999年和2001年,莫妮卡·贝鲁奇分别被《Max》和《GQ》杂志聘为日历模特。2000年,莫妮卡·贝鲁奇回到好莱坞,在影片《疑云密布》中饰演吉恩·哈克曼关系不和的妻子钱特尔·赫斯特。同一年,莫妮卡因在影片《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出色地饰演了一位小人物而在国际上赢得了声誉。莫尼卡凭借《西西里的美丽传说》和《致命的邂逅》两片,迅速成为意大利的明星。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2002年,她出演了克里斯托弗·甘斯执导的《狼族盟约》。莫妮卡·贝鲁奇因在该片中的表演而获得美国土星奖最佳女配角奖的提名。

  2003年,莫妮卡与基努·里维斯合作了《黑客帝国》的续集《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和《黑客帝国3:最后战役》。同年,莫妮卡在安托万-富卡执导的《太阳的眼泪》中饰演一位布鲁斯-威利斯必须在饱受战火蹂躏的尼日利亚拯救出来的人道主义医生。同年,她与丈夫合演的《不可撤消》在戛纳影展上引起巨大争议 。

  2005年,她出演电影《爱我多深》。2006年2月13日,莫妮卡·贝鲁奇出演电影《火线保镖》,于2007年7月26日在美国上映。

  2007年7月,莫妮卡·贝鲁奇参加电影《Le grand souffle》首映礼。2008年10月,莫妮卡·贝鲁奇携电影《爱的男人》登陆第三届罗马国际电影节,这也是贝鲁奇第三次受到罗马电影节的邀请 。

  2009年3月5日,第4届世界女性颁奖礼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莫妮卡·贝鲁奇获得世界女性奖。5月,莫妮卡·贝鲁奇和苏菲·玛索合作的影片《不要回头》剧照曝光 。

  《不要回头》6月,莫妮卡·贝鲁奇和尼古拉斯·凯奇在纽约的炮台公园拍摄《魔法师的学徒》。2010年,莫妮卡·贝鲁奇出演电影《爱情手册3》。2015年,莫妮卡·贝鲁奇出演电影《007:幽灵党》。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