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盛朗熙个人资料_盛朗原名、微博及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7-10-24 11:29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盛朗熙:新人演员 盛朗熙简介: 盛朗熙,1989年5月13日出生,内地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大学时在街头被星探发掘。出演电影《爱寻迷》,参演微电影《讲多变真》拍摄,同郑嘉颖合拍广告微电影《瑞士罗

盛朗熙

盛朗熙:新人演员


盛朗熙简介:盛朗熙,1989年5月13日出生,内地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大学时在街头被星探发掘。出演电影《爱寻迷》,参演微电影《讲多变真》拍摄,同郑嘉颖合拍广告微电影《瑞士罗马表》。2016年,出演都市励志偶像剧《美味奇缘》。

合作明星

  • 杨颖

    杨颖

代表作品

  • 美味奇缘

    美味奇缘

  • 风声

    风声

你是否也在寻找

盛朗熙个人资料

  盛朗熙个人资料

  中文名:盛朗熙

  英文:Joy

  出生地:辽宁

  生日:1989年5月13日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美味奇缘、风声

  演艺经历

  Joy 盛朗熙为2013年太阳娱乐文化旗下 Sundae Model新晋艺人 。受力捧的Joy,甫出道即有机会参演由叶念琛执导,沈震轩主唱的《讲多变真 》微电影MV ,更受才子陶杰赏识,成为其首次执导之电影《爱· 寻· 迷》女主角。金庸先生更亲自为她更改艺名, 并大赞Joy像其小说《书剑恩仇录》中的香香公主。对各才子厚爱2016年,出演都市励志偶像剧《美味奇缘》。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