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赵艺个人资料_赵艺家庭背景、年龄及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7-10-23 15:29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赵艺:国民妹妹 赵艺简介: 赵艺,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5级表演系本科班。目前是璞祐传媒公司签约艺人。2016年参演首部古装爱情神话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中的紫霞仙子一角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赵艺

赵艺:国民妹妹


赵艺简介:赵艺,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5级表演系本科班。目前是璞祐传媒公司签约艺人。2016年参演首部古装爱情神话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中的紫霞仙子一角而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参演都市奇幻剧《临界天下》等。

合作明星

  • 黄子韬

    黄子韬

  • 尹正

    尹正

代表作品

  • 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

    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

你是否也在寻找

赵艺个人资料

  赵艺个人资料

  中文名:赵艺

  所在地:北京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经济公司:璞祐传媒公司

  职业:演员

  代表作品: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

  早年经历

  赵艺从小就是学霸,中学毕业后她先是考上了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学习了几年表演,又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北京电影学院,期间拍摄了一些小清新的商业广告。

  演艺经历

  2016年,赵艺与黄子韬、尹正、温心共同出演由朱锐斌执导,白一骢编剧的魔幻爱情电视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在剧中饰演清新可爱、古灵精怪的紫霞仙子,这也是赵艺在表演事业上的荧屏首秀。随后参演都市奇幻剧《临界天下》。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