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张新成个人资料_张新成女友及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7-10-20 09:40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张新成:阳光少年 张新成简介: 张新成,1995年8月24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张新成不仅是一个演员还是一个流行音乐歌手,张新成是在去年签约天娱传媒,成为天娱旗下的签约艺人。 代表作品 你好旧时光 相爱穿梭千年2

张新成

张新成:阳光少年


张新成简介:张新成,1995年8月24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张新成不仅是一个演员还是一个流行音乐歌手,张新成是在去年签约天娱传媒,成为天娱旗下的签约艺人。

代表作品

  • 你好旧时光

    你好旧时光

  • 相爱穿梭千年2

    相爱穿梭千年2

你是否也在寻找

张新成个人资料

  张新成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新成

  生日:1995年8月24

  出生地:湖北省荆州市

  身高:180cm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天娱传媒

  代表作品:你好,旧时光、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最强男神、校车、等你擦肩

  早年经历

  张新成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他自幼开始学习声乐、舞蹈、钢琴、吉他和作曲。中学时期,他离开湖北来到北京[8] ;之后,张新成在北京舞蹈学院附中2008级歌舞班度过了6年的中学生涯,期间他还参加了CCTV少儿频道少儿科普节目《芝麻开门之成长密码》。

  演艺经历

  在张新成19岁的时候就推出了自己的单曲《等你擦肩》,而这首哥也是微电影《何金叶的故事》的主题曲。《等你擦肩》是网络剧《我和X先生第二季:只为遇见你》的片尾曲,这首歌的音乐风格是流行音乐,这首歌属于比较伤感的曲风。之后张新成参与了多部影视作品,吸引了很多少女粉丝的关注,在2015年,与王玲玉、周瑞、杨可合作主演密室悬疑推理电影《活到最后》。

  2016年,与魏大勋、文咏珊、郭雪芙合作主演民国穿越偶像剧《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文咏珊青梅竹马的好朋友李海伦,这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从而受到关注;同年,与张思帆、崔宝月、郭威合作主演根据蝶之灵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校园网络剧《最强男神》,在剧中饰演学霸吴泽文。2017年,与李兰迪、周澄奥、曹恩齐、柳俊岐合作主演根据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校园网络剧《你好,旧时光》,在剧中饰演英俊帅气、性格开朗且有责任及担当的男主角林杨。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