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赵志伟个人资料及女朋友是谁_赵志伟家庭背景

发表时间:2017-10-18 16:35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赵志伟:新晋演员 赵志伟简介: 赵志伟,1994年8月8日出生于甘肃兰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华语男子演唱团体SpeXial成员之一,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6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终极一班4》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赵志伟

赵志伟:新晋演员


赵志伟简介:赵志伟,1994年8月8日出生于甘肃兰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华语男子演唱团体SpeXial成员之一,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6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终极一班4》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7月19日,加入男子演唱团体SpeXial,之后随SpeXial发布专辑《Boyz On Fire》;同年8月14日,主演的古装偶像剧《刺客列传》在搜狐视频上线。2017年,主演运动题材励志剧《蔚蓝50米》。 ...展开>> 收起>>

合作明星

  • 鹿晗

    鹿晗

  •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

  • 吴倩

    吴倩

  • 虞书欣

    虞书欣

代表作品

  • 终极一班4

    终极一班4

  • 最亲爱的你

    最亲爱的你

  • 择天记

    择天记

你是否也在寻找

赵志伟个人资料

  赵志伟个人资料

  中文名:赵志伟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狮子座

  身 高:188cm

  出生地:甘肃兰州

  出生日期:1994年8月8日

  职 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可米经纪

  代表作品:终极一班4、刺客列传

  赵志伟个人经历

  早年经历

  赵志伟在部队大院长大。大院里有个姐姐告诉赵志伟说学跳舞很帅,于是赵志伟特意去看了文工团表演,觉得确实帅。所以,赵志伟决定进入艺校学习跳舞。而在学习途中,老师一直打击他,说他不适合学跳舞,让赵志伟很没有自信。直到高三,赵志伟遇到了一个老师,他的点拨让赵志伟突然开窍。

  2011年,高考之前,赵志伟买了一张火车票跑去上海戏剧学院考试,机缘巧合下考出第一名,专业为舞蹈系,还拿到了奖学金。这让赵志伟变得自信,慢慢有了自己的想法,和同学合作编舞。曾去参加首尔国际舞蹈比赛获得三等奖,还担任了多部音乐剧编舞与舞蹈演员。毕业前,学校想让赵志伟留校当老师,但赵志伟被诊断出膝盖旧伤很严重,不适合长期跳舞。赵志伟挣扎了很久,终于决定放弃十年舞蹈,改行当演员。

  2015年,签入台湾可米经纪公司。

  演艺经历

  2016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终极一班4》,饰演小苹果国际高校的学生顾执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7月19日,加入男子演唱团体SpeXial,之后随SpeXial发布专辑《Boyz On Fire》;同年8月14日,主演的古装偶像剧《刺客列传》在搜狐视频上线,饰演的公孙钤是天璇国没落世家的子弟,因丞相提携、陵光赏识,一步一步走到了副相之位。之后,以旁听生队长的身份参与录制了湖南卫视联手上海戏剧学院出品的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毕业季》,还为该节目与队友及导师献唱主题曲《星辰》。

  2017年,在青春偶像剧《最亲爱的你》中饰演高霖。4月17日,古装玄幻剧《择天记》在湖南卫视播出,在剧中赵志伟饰演天道院弟子霍光。10月17日,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青春励志网络剧《蔚蓝50米》在腾讯视频上线,在剧中赵志伟饰演游泳职业生涯备受坎坷的张若晨。

  赵志伟人物评价

  赵志伟是名副其实的才子,也凭借俊俏的外形获得好评。他不仅在学业和影视拍摄有所发展,在时尚方面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腾讯娱乐评)。

  赵志伟拥有188cm的衣架子身材,俊俏十足的外形也让他获得了许多演艺资源,加上自身积极努力的性格,也被更多人看好和支持(网易娱乐评)。

  其为江苏卫视拍摄的舞蹈宣传片展现了自己超强的舞蹈功底,有着充满艺术气息的视觉盛宴(搜狐娱乐评)。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