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郭劲岐个人资料_郭劲岐女朋友、年龄及微博

发表时间:2017-09-08 15:14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郭劲岐:跳高运动员 郭劲岐简介: 郭劲岐,来自辽宁的解放军体育跳高运动员。曾参加2011年室内田径大奖赛,获得成都站冠军;2014年中国田径跳跃精英赛24日在清华大学内进行。他代表解放军选手取得第二名。2015年1月

郭劲岐

郭劲岐:跳高运动员


郭劲岐简介:郭劲岐,来自辽宁的解放军体育跳高运动员。曾参加2011年室内田径大奖赛,获得成都站冠军;2014年中国田径跳跃精英赛24日在清华大学内进行。他代表解放军选手取得第二名。2015年1月5日,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发布通知,拟授予其运动健将称号。

你是否也在寻找

郭劲岐个人资料

  郭劲岐个人资料

  中文名:郭劲岐

  所在地:辽宁

  生日:1992年9月21日

  职业:跳高运动员

  运动生涯

  2011年,参加室内田径大奖赛成都站比赛。

  2014年,代表解放军选手参加在清华大学内进行的中国田径跳跃精英赛。

  所获荣誉

  2011年,荣获室内田径大奖赛成都站冠军。

  2014年,荣获中国田径跳跃精英赛第二名。

  2015年1月5日,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发布通知,拟授予其运动健将称号。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