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蒙大统领陈龙二胎儿子出生侧脸照曝光 取的名字太有创意

发表时间:2017-08-15 19:12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蒙大统领陈龙二胎儿子出生侧脸照曝光 取的名字太有创意 2015年与胡歌一道合作《琅琊榜》后,陈龙因为成功饰演蒙大统领事业迎来第二春,今年更是在亮相《欢乐颂2》后进一步积累人气,个人生活也获得外界广泛关注。今
<

蒙大统领陈龙二胎儿子出生侧脸照曝光 取的名字太有创意

海那边移民

蒙大统领陈龙二胎儿子出生侧脸照曝光 取的名字太有创意

2015年与胡歌一道合作《琅琊榜》后,陈龙因为成功饰演“蒙大统领”事业迎来第二春,今年更是在亮相《欢乐颂2》后进一步积累人气,个人生活也获得外界广泛关注。今天结婚5年的他迎来了第二个孩子的出生,一早还被友人曝光了在产房的近照,一家四口看起来满满都是幸福。

照片中,陈龙穿着一件黑色印着大鱼花纹的衬衫,正贴心地陪伴在妻子身边,而产后的章龄之看起来略微有些疲惫,但怀抱着小儿子,满脸都是当妈的喜悦。

蒙大统领陈龙二胎儿子出生侧脸照曝光 取的名字太有创意蒙大统领陈龙二胎儿子出生侧脸照曝光 取的名字太有创意

而从曝光的照片中,不难发现陈龙小儿子的脚丫上还挂着一个琥珀色的小葫芦。据悉,陈龙给小儿子取的小名就叫“小葫芦”,原因是大儿子的小名为“酒酒”,寓意“陈年好酒”,而“酒葫芦”正好呼应了的哥哥的小名,这倒也是很有创意啊!

蒙大统领陈龙二胎儿子出生侧脸照曝光 取的名字太有创意

二度当爸,陈龙也是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今天第一时间就转发了媒体的报道,中午又通过微博晒出了三张一家四口的合影,满满都是喜悦。微博曝光后,陈龙立马就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祝福,还有人表示章龄之太幸福,以后会有三个男人保护她。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