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杨幂晒丑照祝马天宇生日快乐 马天宇抓狂:我不需要面子么

发表时间:2017-07-12 19:08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7月12日是马天宇生日,粉丝在几天前就发起祝马天宇生日快乐话题,刷了好几个亿,人气之高可见一斑。圈内好友在这天也纷纷送上祝福,暖心的何炅在凌晨第一时间留言称:你值得最好的。生日快乐亲爱的天宇!而在一众好
<

杨幂调皮晒丑照祝马天宇生日快乐 马天宇抓狂:我不需要面子么

 7月12日是马天宇生日,粉丝在几天前就发起祝马天宇生日快乐话题,刷了好几个亿,人气之高可见一斑。圈内好友在这天也纷纷送上祝福,暖心的何炅在凌晨第一时间留言称:你值得最好的。生日快乐亲爱的天宇!而在一众好友生日祝福中,最调皮也是最逗的还要数杨幂了。

杨幂调皮晒丑照祝马天宇生日快乐 马天宇抓狂:我不需要面子么

12日,杨幂晒了一张和马天宇视频截图,送上生日祝福,称:生日快乐傲娇帅气的马天宇宝宝,翻遍了手机只有这样的合影,由于咱俩都丑,所以我把自己挡上了,祝你过一个快乐的生日哦。照片中,马天宇好像是躺在房间的床上跟大幂幂视频聊天,截图的那一刻表情很是“销魂”。

杨幂调皮晒丑照祝马天宇生日快乐 马天宇抓狂:我不需要面子么杨幂调皮晒丑照祝马天宇生日快乐 马天宇抓狂:我不需要面子么

可能收到马天宇同学的删照“威胁”,随后,调皮的杨幂删掉的那条微博,重新发了一遍生日祝福,称:不闹了,认真的祝我的好朋友马天宇同学生日快乐,希望我们友谊长存,感恩。马天宇在评论区喊话杨幂:我特么不需要面子么?

杨幂调皮晒丑照祝马天宇生日快乐 马天宇抓狂:我不需要面子么

马天宇本人的生日感恩微博也十分有趣,他说:你们好,我是巩俐。王菲、王凯、王大陆、杨幂、郑爽、戚薇、李易峰、韩东君、万茜、陈伟霆、董子健、孙怡、张惠妹、布莱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玛丽亚凯莉、阿黛尔、让我祝马天宇小朋友生日快乐。PS:以上排名不分先后,想起谁来是谁。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