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薛之谦节目霸气喊话抛弃他的前女友 3个字让粉丝拍手叫好

发表时间:2017-06-08 18:50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薛之谦节目喊话抛弃他的前女友 3个字让粉丝拍手叫好 薛之谦现在是不少综艺争抢的嘉宾,而他每次亮相节目都没有辱没自己段子手的身份,总能说出一些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话。最近他在亮相《金曲捞》时,竟然罕见拿自己的
<

薛之谦节目喊话抛弃他的前女友 3个字让粉丝拍手叫好

薛之谦节目喊话抛弃他的前女友 3个字让粉丝拍手叫好

薛之谦现在是不少综艺争抢的嘉宾,而他每次亮相节目都没有辱没自己段子手的身份,总能说出一些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话。最近他在亮相《金曲捞》时,竟然罕见拿自己的初恋说事,还公开在电视上向对方喊话是否后悔当年离开自己,满满的“复仇心”遭遇吐槽,同时也获得了粉丝们拍手叫好。

很多人都知道薛之谦是以选秀歌手的身份出动啊,早在2006年就曾发表了首张同名个人专辑《薛之谦》收录了代表作《认真的雪》、《黄色枫叶》,特别是前者直到现在都被奉为经典。据说这首歌,是薛之谦为初恋女友写的,去年这段背后的故事还曾被挖出来,一时间引爆了争议。

薛之谦节目喊话抛弃他的前女友 3个字让粉丝拍手叫好

事实上,薛之谦为前女友写的歌还不止这一首。日前的节目中,薛之谦透露自己给交往一年的前女友写了整整3张专辑,但都是分手后创作完成的,因为很喜欢对方,甚至还死缠烂打了对方很长一段时间。

薛之谦节目喊话抛弃他的前女友 3个字让粉丝拍手叫好薛之谦节目喊话抛弃他的前女友 3个字让粉丝拍手叫好

薛之谦对前女友用情如此之深,那么现在是否还会想着对方呢?没想到薛之谦听完提问后秒回“那是不可能的”,随后竟然还对着镜头向前女友喊话,“后悔吗”,甚至晃头晃脑、伸出舌头展现出意气风发的态度,惹得观众拍手大笑,当然这些都只是开玩笑增加节目效果。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