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刘德华坠马惊魂未定 “尔豪”高鑫拍戏又被马甩出

发表时间:2017-05-28 17:03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刘德华坠马惊魂未定 尔豪高鑫又拍戏骑马被甩出 对于明星来说,无论拍戏还是拍广告,都难免会有一些危险动作,对此有人选择用替身来规避风险,但也有不少想要挑战自己又很敬业的明星选择亲自上阵,因此而受伤的也不
<

的

刘德华坠马惊魂未定 “尔豪”高鑫又拍戏骑马被甩出

对于明星来说,无论拍戏还是拍广告,都难免会有一些危险动作,对此有人选择用替身来规避风险,但也有不少想要挑战自己又很敬业的明星选择亲自上阵,因此而受伤的也不在少数。今年1月份天王刘德华就在泰国拍广告时不慎坠马,马匹直接踩到华仔的腰椎上造成其腰脊骨裂,伤情严重令人担心。如今没过几个月,娱乐圈又发生坠马意外,这次出事的是凭借“尓豪”一角而被大家熟知的男演员高鑫。

高鑫16年前因在《情深深雨蒙蒙》中扮演公子哥尓豪一炮而红,但之后却淡出荧屏多年,等再回归荧屏的时候,已经是在《琅琊榜》中了,此时众人发现当年那个清秀帅气的公子哥如今已经发福成中年大叔了。

因为《琅琊榜》里的太子一角,高鑫再度翻红事业迎来第二春,片约自然多了起来。然而,日前他在微博上透露,日前在拍摄一场骑马戏时疑似激怒该匹马,因此惨遭狠甩出去,连马车都被撞得四分五裂,惊险一幕吓坏众人。他还晒出了几张现场照片,只见马车的其中一个轮子已经脱落了,歪斜倒在原地,而整个轮子四分五裂地倒在一旁,可见撞击有多么惨烈。

许多粉丝看了都表示很担心,担心他的安全状况。对此,高鑫调皮报平安:“亏得我身手矫健,一个乾坤大挪移,加腾空转体三周半,安稳落地,难度系数3.0。”

都说明星无限风光,动不动就片酬千万甚至过亿,但其实他们也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有时甚至是冒着生命的危险。希望各位爱豆们在爱岗敬业的同时,也要好好地保护好自己。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