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白百何方想高价买断出轨爆料被卓伟拒绝 确信刘恺威王鸥有事

发表时间:2017-05-11 13:2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没想到,白百何疑似出轨小鲜肉事件还有续集,还以为靠演技吃饭的她,可以逃过一劫呢,最后还是被喝醉酒的陈羽凡给彻底毁了,这下子恐怕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吧。 卓伟所在的全明星探再次放出视频,陈羽凡醉酒怒砸狗仔
<

白百何方想高价买断出轨爆料被卓伟拒绝 确信刘恺威王鸥一定有事

 没想到,白百何疑似出轨小鲜肉事件还有续集,还以为靠演技吃饭的她,可以逃过一劫呢,最后还是被喝醉酒的陈羽凡给彻底“毁”了,这下子恐怕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吧。

卓伟所在的“全明星探”再次放出视频,陈羽凡醉酒怒砸狗仔车,并酒后吐真言“没丫白百何我没有脏身儿,我什么都没做,绿帽子被媳妇戴成这样!”这回应跟之前维护白百何的陈羽凡像是变了一个人,憋了这么久终于借着酒劲把话说出来了?陈羽凡这意思是老婆白百何确实是出轨了吗?

白百何方想高价买断出轨爆料被卓伟拒绝 确信刘恺威王鸥一定有事

近日,接受媒体采访的卓伟谈及白百何跟小鲜肉密游一事,他说在爆出视频前,曾接到一通神秘电话,对方自称是白百何朋友,愿意出高价买下这个新闻,出的价格还不菲。但是卓伟一口回绝了,说太晚了,连价格都不想听,就挂断了对方的电话。最终,白百何和张爱朋在泰国上演揉臀杀等视频就被爆了出来。

卓伟自称要坚持新闻理想,所以会把自己所拍到的真相放出来,不会被买断外,后来的数据也证明了拒绝白百何朋友的“交易”是正确的,因为曝白百何和小鲜肉泰国密游,他的微博粉丝一周涨了160万,而旗下的全明星探则涨了20万粉丝。

白百何方想高价买断出轨爆料被卓伟拒绝 确信刘恺威王鸥一定有事

这次接受采访,卓伟还谈到了之前曝刘恺威王鸥酒店深夜对剧本,他说之所以能够拍到两人酒店深夜独处的视频,完全是对新闻线索的敏锐嗅觉。当时跟拍了两人4天无果,前方狗仔都快要放弃了,但在第五天拍到两人私下吃火锅,席间交流甚少,卓伟的直觉告诉他:刘恺威王鸥肯定“有事”。

另外,卓伟相信狗仔的存在“对明星有一些震慑作用”。他爆料有一个男明星离家出走好几个月,媳妇儿已经怀疑他出轨了,看到白百何这个新闻后,他突然回家,求媳妇儿原谅,然后俩人和好了。

白百何方想高价买断出轨爆料被卓伟拒绝 确信刘恺威王鸥一定有事

卓伟还说自己基本上没什么明星朋友,“我从来没有想过跟人家做朋友,我也不配跟人家做朋友。”他低头轻笑了一下,看上去像是自嘲,又像是不屑。“我心想我也求不到你,我也不怕你。”他曾因拒绝删除稿件,和唐嫣的经纪人吵得不可开交。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