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小鱼儿吃饭暴躁要求拿勺子 胡可说3个字搞定儿子网友大赞

发表时间:2017-05-10 20:01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爸爸4》节目中,小暖男安吉成功逆袭,一度是观众心中最喜爱萌娃的首? !堵杪枋浅?恕防铮?布?托∮愣?昭??窆壑诘男模??私谀恐心嫦?娜巳幢涑闪诵值芰┑穆杪韬?伞? 都说胡可特别会教自己的两个儿子,《妈妈
<

小鱼儿吃饭暴躁要求拿勺子 胡可说3个字搞定儿子网友佩服不已

《爸爸4》节目中,小暖男安吉成功逆袭,一度是观众心中最喜爱萌娃的首选。《妈妈是超人》里,安吉和小鱼儿照样俘获观众的心,但此节目中逆袭的人却变成了兄弟俩的妈妈——胡可。

都说胡可特别会教自己的两个儿子,《妈妈是超人》前几期节目中,胡可的教育方法好像还没好到让大部分围观群众拍手叫好,但最近不少人被胡可教育小鱼儿的方式给彻底震惊到了,注意,这个词的意思并非UC式震惊,而是对胡可打心底里的一种认可。

小鱼儿吃饭暴躁要求拿勺子 胡可说3个字搞定儿子网友佩服不已

“养儿防老”的说法出自宋朝陈元靓的《事林广记》,其中说到“养儿防老,积谷防饥”,至今为止,此观念已经流传了几百年,从前人到古人,这种观念根深蒂固。但可笑的是,大家都想尽可能生更多的儿子,但大多数人却并没教会儿子尊重他人和尊重女性。在这一点上,胡可做出了一个非常好的示范。

安吉和小鱼儿兄弟俩的个性迥异,安吉是个大暖男,内心更为敏感,小鱼儿年纪还小,性格相对来说比较暴躁更为外放又不记事儿。

小鱼儿吃饭暴躁要求拿勺子 胡可说3个字搞定儿子网友佩服不已

《妈妈是超人》中出现了这样的一幕,小鱼儿坐在自己的桌子上吃饭,他朝胡可说“给我拿勺子”,表情中满是焦急,语气里带着理所应当。胡可很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为了改正小鱼儿的这个缺点,她满脸严肃地要儿子“好好说”。

小鱼儿听到胡可的语气比较强硬后,他的躁动不安也慢慢缓了下来,眼神里多了一些敬畏之心,于是再次和妈妈说话时,小鱼儿态度来了个大转变,“请给我拿勺子”,胡可脸上也露出了微笑,立马回答“好的”!

小鱼儿吃饭暴躁要求拿勺子 胡可说3个字搞定儿子网友佩服不已

相信大家也看出了胡可带孩子的秘诀,除了她此前说的给孩子足够的时间去处理自己的事情之外,更多的是教会孩子尊重长辈、兄长和比自己年纪小的人,如果小鱼儿一直以为长辈对自己百依百顺是理所应当的,那么现在的胡可就很有可能被骂惨了,因为孩子的家教和父母有着最直接的关系,熊孩子不是天生的,那是因为父母没有尽到教育的责任。

小鱼儿吃饭暴躁要求拿勺子 胡可说3个字搞定儿子网友佩服不已  小鱼儿吃饭暴躁要求拿勺子 胡可说3个字搞定儿子网友佩服不已

胡可还说了一句话,“吃饭这件事,必须坐在餐桌上来完成,这是一个很有形式感的一件事情。”把家人围坐在一起吃饭赋予仪式感,胡可身上还有古人的传统。

小鱼儿吃饭暴躁要求拿勺子 胡可说3个字搞定儿子网友佩服不已

而至于安吉为什么会如此男友力max,胡可的秘诀是让安吉有当男子汉的机会,有时她会在安吉面前弱化妈妈的角色,“在儿子面前示弱”。天啦噜,胡可真是太会教孩子了!

对于一个母亲来说,不管孩子多大都是小孩,在孩子面前做小女生,许多妈妈根本没办法做到,网友呼吁胡可快出育儿书!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