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台湾女星双胞胎儿子和全家长得都不像 连老公都要她去验DNA

发表时间:2017-04-23 15:4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韩剧中经常上演抱错孩子的故事,看到韩剧多了,很多新手爸妈都会有这样的担心:孩子不会报错了吧。不过看到孩子长大后越来越像自己,这种顾虑也就打消了。 台湾最美双胞胎依依佩佩的姐姐蔡依伶在上个月生下一对双胞
<

韩剧中经常上演“抱错孩子”的故事,看到韩剧多了,很多新手爸妈都会有这样的担心:孩子不会报错了吧。不过看到孩子长大后越来越像自己,这种顾虑也就打消了。

1

台湾最美双胞胎“依依佩佩”的姐姐蔡依伶在上个月生下一对双胞胎儿子。日前她在Facebook中写到,双胞胎儿子刚出生时两人长得很像,可是稍稍长大后亲友觉得兄弟俩长得不像家里人,甚至怀疑是不是抱错了孩子,还要她去验DNA,让她和老公都吓坏了。要不要去验DNA的事情,她和老公想了整整一夜,脑海中上演无数韩剧小剧场,差点疯了。

双胞胎哥哥吐司的脸型、鼻子和嘴巴都和大儿子小饼干几乎一模一样,而弟弟面包和小饼干、吐司长得一点也不一样。全家都是双眼皮,只有面包是单眼皮。长相的差异,让依依差点相信亲友的话,是不是真的抱错孩子了。联想到《蓝色生死恋》等剧情,依依想了一晚上:“假如真的抱错了:那我的小孩现在在什么样的人家家里?那我到底会比较爱现在这个假的面包、还是真正的面包?如果对方父母愿意,那我可不可以争取真假面包都让我抚养呢?”

1

当天依依生产有位朋友一直陪着她,跟她说道当时产房里只有她一个产妇,一生完孩子就抱出来给大家看了,小孩不可能抱错了。这时依依才松了口气,现在看到面包觉得越来越像老公,和小饼干和吐司长相也越来越像了。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