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陈赫为鹿晗庆生晒照露心机 结果被邓超无情戳破

发表时间:2017-04-21 13:41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陈赫为鹿晗庆生晒照露心机 结果被邓超无情戳破 今天是鹿晗27岁生日,跑男团成员纷纷送上生日祝福,陈赫和邓超这对逗比兄弟更是在微博上演了一场生日祝福大比拼。零点刚过不久,吃货陈赫就晒出了一张与鹿晗在餐厅门
<

陈赫为鹿晗庆生晒照露心机 结果被邓超无情戳破

陈赫为鹿晗庆生晒照露心机 结果被邓超无情戳破

今天是鹿晗27岁生日,跑男团成员纷纷送上生日祝福,陈赫和邓超这对逗比兄弟更是在微博上演了一场生日祝福大比拼。零点刚过不久,吃货陈赫就晒出了一张与鹿晗在餐厅门口吃冰激凌的照片,表示对鹿晗怎么也吃不胖的身材很羡慕。结果,邓超跑来说了6个字,直接戳破了赤赤的心机。

在陈赫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在跟鹿晗拍照时微微仰起了头,帽檐下的“天才”二字相当抢眼。对于这“天才”二字,看过《跑男》的观众都知道,陈赫在节目中打响“天才”名号后创办了个人潮流品牌,“天才”就是其中之一,邓超吐槽他打广告就是因此。

在吐槽完陈赫后,邓超又去自己的微博发了一组照片给鹿晗送生日祝福,搞笑的是,他将几张照片中的陈赫全部用生日蛋糕、礼物盒、炮竹等表情遮住,还向网友发问中间是什么物种。

陈赫为鹿晗庆生晒照露心机 结果被邓超无情戳破陈赫为鹿晗庆生晒照露心机 结果被邓超无情戳破

看到自己被邓超恶搞,陈赫也是赶紧跑来围观想要扳回一城,在微博下相当自恋地自夸“中间的那个人,为什么不露脸都感觉好帅?请解释”,结果邓超一点不给面子回了“因为恐怖”4个字,还放出了一张恶搞陈赫的照片。看到自己的丑照,陈赫不乐意了,立马向邓超放狠话“别逼我上图”,一来一去的互动好不热闹,网友们都看醉了。

陈赫为鹿晗庆生晒照露心机 结果被邓超无情戳破

话说今天不是鹿晗的生日吗,邓超和陈赫在微博中斗嘴是什么鬼!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