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杨幂预告今晚白浅血洗大紫明宫 网友却被这张P图笑岔了气

发表时间:2017-02-17 19:30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单日网播量就有十几亿,《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真是火到不行,只是剧情推进有点慢,让观众追剧追得好辛苦,千呼万唤杨幂饰演的素素跳了诛仙台后,白浅回归与夜华君发糖,但好日子不长久,反派继续作妖,身为上神的白
<

杨幂预告今晚白浅将血洗大紫明宫 网友却被这张P图笑岔了气

 单日网播量就有十几亿,《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真是火到不行,只是剧情推进有点慢,让观众追剧追得好辛苦,千呼万唤杨幂饰演的素素跳了诛仙台后,白浅回归与夜华君发糖,但好日子不长久,反派继续作妖,身为上神的白浅不再因为技不如人而有所顾忌了,2月17日杨幂本人就在微博预告:今天白浅姑姑将血洗大紫明宫。

杨幂预告今晚白浅将血洗大紫明宫 网友却被这张P图笑岔了气

大紫明宫有谁,除了不安分的翼族外,还有司音的旧情人翼君离镜,还有把离镜抢走让观众恨得牙痒痒的大反派之一玄女。得知离镜依旧心心念念都是白浅后,玄女再次假扮白浅,把墨渊上神和夜华的儿子带走,这不是作死的节奏吗,现在的白浅可不是当年的昆仑墟弟子司音,而是白浅上神,于是接下来剧情发展将迎来一个小高潮,白浅血洗大紫明宫。

杨幂预告今晚白浅将血洗大紫明宫 网友却被这张P图笑岔了气

从杨幂晒出的剧照来看,白浅狠狠地教训了玄女,从坚定的眼神来看,丝毫没有手下留情的意思,看来玄女是真的把白浅惹毛了,之前的种种,白浅没有找她麻烦,她还主动找上门,这不是作死吗?对于白浅血洗大紫明宫,网友直呼过瘾,三部曲终于迎来第一部,下一部就是上天宫教训素锦那个小贱人了吧,夺回眼睛。

赵又廷曝杨幂很man很好相处,网友却被这张P图笑岔了气

不得不说,大幂幂真的是自带红男搭档的技能,从《宫》到《翻译官》再到《三生三世》,只要和杨幂合作的男演员都火了,重点是这些剧的收视率都能傲视群雄,这个女子不简单。那么,在跟她合作的男主角来看,杨幂又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杨幂预告今晚白浅将血洗大紫明宫 网友却被这张P图笑岔了气杨幂预告今晚白浅将血洗大紫明宫 网友却被这张P图笑岔了气

近日,接受媒体采访的赵又廷谈杨幂,大胆表示杨幂Man的程度超出他的想象,很好相处,两人在动漫游戏上可以聊一整天。没想到啊,大幂幂私底下竟然是个女汉子呢。

杨幂预告今晚白浅将血洗大紫明宫 网友却被这张P图笑岔了气

听说网友都被三生三世中这张P图给笑岔了气,许多表情包也随之诞生,本来是夜华拿着白浅的手帕,但是从这个角度来看,却像是一条内内。于是有网友P图恶搞:啊,浅浅的内裤啊。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