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新闻主播粗心露底裤 观众都看傻了她竟浑然不知

发表时间:2016-12-28 13:52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出现在镜头前面的新闻主播,一般都是端庄气质的形象,但日前一名意大利女主播却让观众看傻了眼。这位美女主播名为卡拉布里丝(Costanza Calabrese),在一场看似正常的新闻画面中,镜头无意中拍到她双脚打开的画面,
<

出现在镜头前面的新闻主播,一般都是端庄气质的形象,但日前一名意大利女主播却让观众看傻了眼。这位美女主播名为卡拉布里丝(Costanza Calabrese),在一场看似正常的新闻画面中,镜头无意中拍到她双脚打开的画面,她的底裤就这样被全国观众给看光。

新闻主播粗心露底裤

视频中,38岁的卡拉布里丝穿着黑色套服,口条清晰地播报新闻,这并没有什么不正常的地方。但是镜头切到了全景的时候,新闻画面一拉开,竟拍到女主播双脚打开,露出底裤。这位女主播似乎忘了她是坐在玻璃台上播放新闻。视频出来后,眼尖的网友发现,直呼“真是豪迈”。

新闻主播粗心露底裤

虽然玻璃台上有纸,但有足够的空间看她迈开的腿以及底裤。然而,卡拉布里丝当下没有发现自己曝光,因为她继续播报她的新闻简报。

新闻主播粗心露底裤

随后,这段新闻视频也被网友疯狂转发。视频被上传到YouTube,它已被浏览62000次。不过,有些网友表示,为什么我们从来没在Sky或BBC看到。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