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简单DS系列 第21辑:THE 步兵》汉化版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游戏简介】 本作是一款战场射击类游戏。本作中将具有30个以上的关卡,主人公是一名步兵,打倒敌人可以获得经验值,射击精度会上升,得到道具的话,可以使用的武器的种类也会增加。打倒阻挡去路的敌人,在与死神相伴的战场中生存到最后。 【 汉化 说明】 呼,用了两天

【游戏简介】

  本作是一款战场射击类游戏。本作中将具有30个以上的关卡,主人公是一名步兵,打倒敌人可以获得经验值,射击精度会上升,得到道具的话,可以使用的武器的种类也会增加。打倒阻挡去路的敌人,在与死神相伴的战场中生存到最后。

  【汉化说明】

  呼,用了两天的时间弄完了这个汉化~刚才在老金的帮助下,我也用金枪不倒的“顺溜”终于通关了一回……

  不过…为了测试这个游戏,我升级了一下内核,结果误把我DQ9的170+小时的档给飞了……悲剧啊……

  这款《简单系列The 步兵:部队出击!战场的狗崽子们》虽然存在很多硬伤,但是战争的气氛还是做得不错的,还有那个凶巴巴的教官的语言也很有意思。偶尔玩一玩还是可以的~还可以在战场上杀鬼子稍微发泄一下~(游戏是日版,但是居然出现日本兵的敌人)

  PS:主角的原默认名叫“史密斯”啥啥的我直接改成“顺溜”了~哈哈 当然大家也可以给主角起自己喜欢的名字……

  另外,本组还有其余项目正在汉化中,如怪盗瓦里奥,勇者斗恶龙9等等,有意参与这2项目的翻译工作的玩家可联系我们,谢谢!

  本作品仅供汉化研究之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人员名单】

  破解:暗黑兔

  翻译:鲁拉

  美工:暗黑兔乐天

  测试:鲁拉十五流石酱

  特别感谢PG工房的绯炎鸡翅提供翻译支持。

下载地址:
网盘下载地址:

www.rayfile.com/files/4a1a8d47-78ea-11de-be1e-0019d11a795f/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