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乐高大战》简繁汉化版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中文名称 乐高大战 原文名称 Lego Battles 游戏类型 即时策略类 发行厂商 Hellbent 容量大小 1024Mbit 发行版本 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版 汉化组织 陨石大战临时有爱汉化组之乐高大战临时有爱汉化小分队 发行时间 2010年12月27日 简介: Warner Bros.

翼风网 

中文名称 乐高大战
原文名称 Lego Battles
游戏类型 即时策略类
发行厂商 Hellbent
容量大小 1024Mbit
发行版本 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版
汉化组织 陨石大战临时有爱汉化组之乐高大战临时有爱汉化小分队
发行时间 2010年12月27日

简介:
  Warner Bros. Interactive、TT Games将与乐高集团(LEGO Group)联合发布一款名为《乐高大战(Lego Battles)》的NDS游戏,游戏背景基于以往乐高系列经典的故事情节及场景。并预定于2009年第二季度发售。本作是一款以“建造和战争”为主题的新型乐高游戏。通过六种截然不同的故事情节,玩家可以建造自己的基地和多达70多种不同级别和类型的战斗单位,甚至可以让海盗、巫师和异形一起并肩作战,还可以操作飞龙和忍者、海盗船和宇宙船以及中世纪骑士的对决。本作还支持联机对战。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