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综艺 > 正文内容

央视记者巴西偶遇花少3上前采访 不料遭对方冷对场面尴尬

发表时间:2017-03-01 11:2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集结了陈柏霖、古力娜扎、井柏然、张若昀、江疏影等人的《花儿与少年》第三季正在录制当中,第一站虽然行程颇为保密,但不料却被央视曝光了。在央视直播巴西里约狂欢节时,一不小心拍到了花少团,一群华人明星穿着
<

央视记者巴西偶遇花少3上前采访 不料全程遭对方冷对场面尴尬

 集结了陈柏霖、古力娜扎、井柏然、张若昀、江疏影等人的《花儿与少年》第三季正在录制当中,第一站虽然行程颇为保密,但不料却被央视曝光了。在央视直播巴西里约狂欢节时,一不小心拍到了花少团,一群华人明星穿着狂欢服装站在花车上扭动,毫不抢眼,当时央视给出的描述是“中国元素无处不在”。

央视记者巴西偶遇花少3上前采访 不料全程遭对方冷对场面尴尬

花少3录制拍摄本来是全程保密的,却不料却被央视拍了个正着,这恐怕是节目组万万没有想到的吧,千防万防也没能逃过央视的“法眼”。

随后,有网友贴出一段央视记者直播里约狂欢节的视频,视频中两位驻外央视女记者看到了站在游行花车上的中国明星,但由于她们长期驻外,没有追国内的电视剧,所以并不认识谁是谁,只认出一个“井柏然”,他乡遇故知,看到中国人在巴西狂欢节花车上,央视记者很是激动,还和花车上的明星打招呼,花车上的明星也主动给央视记者打招呼。

央视记者巴西偶遇花少3上前采访 不料全程遭对方冷对场面尴尬央视记者巴西偶遇花少3上前采访 不料全程遭对方冷对场面尴尬央视记者巴西偶遇花少3上前采访 不料全程遭对方冷对场面尴尬

但花少的剧组工作人员见了央视记者直播镜头好像老鼠见了猫,在直播视频中,央视女记者很开心介绍是地方台一档旅游节目在巴西录制,随后上前想要采访花少工作人员,问他们是不是在拍花少3,还问他们是不是中国人。没想到的是,对方却一言不发,还全程黑脸以对,场面很是尴尬。

央视记者巴西偶遇花少3上前采访 不料全程遭对方冷对场面尴尬央视记者巴西偶遇花少3上前采访 不料全程遭对方冷对场面尴尬

可能央视女记者也没有想到,芒果台节目组工作人员会不搭理人,她们笑着跟看直播的国内观众解释,可能是节目组有保密协议,所以才不接受采访,也不愿意透露任何相关信息吧,这两位女记者还调侃,可能国内粉丝要骂我们了,竟然连一个明星都不认识。

央视记者巴西偶遇花少3上前采访 不料全程遭对方冷对场面尴尬央视记者巴西偶遇花少3上前采访 不料全程遭对方冷对场面尴尬

对于芒果台花少3节目组工作人员冷对央视记者采访,立即引发热议,有人觉得节目组有保密协议,在节目还没播出前,不接受采访是对的;但也有认为,即使不能透露拍摄情况,但也应该礼貌性回答:我们正在录制节目不方便采访。而不是全程冷对,不吭声。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