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综艺 > 正文内容

搞事情!迪丽热巴和杜海涛贴身热舞 竟比沈梦辰还要性感

发表时间:2017-02-20 12:22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在热播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扮演俏皮可爱白凤九的迪丽热巴,昨日在剧中终于与东华帝君圆房了。而剧外,迪丽热巴则是在最新一期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与杜海涛来了一场惊艳全场的拉丁舞表演。跳舞过程中
<

在热播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扮演俏皮可爱白凤九的迪丽热巴,昨日在剧中终于与东华帝君圆房了。而剧外,迪丽热巴则是在最新一期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与杜海涛来了一场惊艳全场的拉丁舞表演。跳舞过程中,两人还有不少亲密接触,惹得网友直呼沈梦辰,这是要搞事情啊!

迪丽热巴和杜海涛贴身热舞

在最新一期快本中,两人的一段拉丁舞表现真是惊呆了在场的小伙伴们。身穿黑色专业舞蹈服的杜海涛,把自己粗壮的身材完全勾勒了出来,而迪丽热巴则是把大长腿,胸腰臀线都完全展现了出来,身材真是没话说,十分迷人。

迪丽热巴和杜海涛贴身热舞

两人贴身热舞,妩媚多姿,胖迪美丽动人简直像仙女,与海涛形成反差萌。看完,再对比之前杜海涛和沈梦辰两人热舞的画风,这实在是性感多了。

迪丽热巴和杜海涛贴身热舞

据悉,这是迪丽热巴第二次上《快乐大本营》,上一次还是和老板杨幂一起来的。可卖萌也可性感、有颜值也有演技的胖迪,不知在即将开录的综艺节目《奔跑吧》会表现如何呢,小小期待一下吧。

迪丽热巴和杜海涛贴身热舞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