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李健再看到沈梦辰时说了这3句话 清华段子手又笑趴网友

发表时间:2017-03-08 11:06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新一季的《歌手》引进了一个新赛制,那就是逆战歌手再次回归,第一个回归的张杰几乎被网友骂惨,但李健的回归则有点不一样,因为他的段子功力又加深了,大家真是对他爱不完啊! 李健参加了《我是歌手》第三季,自从
<

李健再看到沈梦辰时说了这3句话 清华段子手又笑趴网友

新一季的《歌手》引进了一个新赛制,那就是逆战歌手再次回归,第一个回归的张杰几乎被网友骂惨,但李健的回归则有点不一样,因为他的段子功力又加深了,大家真是对他爱不完啊!

李健再看到沈梦辰时说了这3句话 清华段子手又笑趴网友

李健参加了《我是歌手》第三季,自从他加盟后,节目的话题度明显变多了,尽管被赐予了秋裤男神的称号,但他的气质和段子仍旧把观众迷得不要不要的。那一季中沈梦辰是他的经纪人,带着一个如此有话题性的歌手,她再次蹭了一回热度。与李健不太爱说话,一说话便把人逗笑的性格相比,沈梦辰则妥妥地像个没有长大的邻家小女孩,话很多又爱抢镜。

李健再看到沈梦辰时说了这3句话 清华段子手又笑趴网友李健再看到沈梦辰时说了这3句话 清华段子手又笑趴网友

再次回归后,李健的合伙人变成了成熟稳重的李锐,沈梦辰则带队主场为萧敬腾的狮子合唱团。可能是在后台时李健没有看到沈梦辰,当她站上台为狮子合唱团做介绍时,李健突然感慨,“梦辰还是成熟了,以前带个人,现在都能够带团了!”李锐沉浸在比赛中,听到这番话后没有多大的反应,不过网友们却笑趴了。

好吧果然是清华大学毕业的高材生,段子功力又增加了,在镜头前说的话是越来越有意思了。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