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flag倒了!李健曾说不适合做选秀评委 如今成快男召唤师

发表时间:2017-05-17 21:21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李健被称为音乐诗人,他的治愈系歌声曾给歌迷以安慰,在音乐节目上,他还展现出了段子手的一面,冷不丁就能逗笑观众。可像李健这么文青的歌手,竟然到快男里当音乐召唤师去了,他曾经立下的flag就这么倒下了。 李健
<

flag倒了!李健曾说不适合做选秀评委 如今成快男召唤师

李健被称为“音乐诗人”,他的治愈系歌声曾给歌迷以安慰,在音乐节目上,他还展现出了段子手的一面,冷不丁就能逗笑观众。可像李健这么文青的歌手,竟然到快男里当音乐召唤师去了,他曾经立下的flag就这么倒下了。

李健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非常不适合做选秀评委,表示有些选手可能达不到做歌手的要求,但又为了梦想“孤注一掷”,面对这样的时刻他会于心不忍,但又觉得很为难,所以才认为自己不适合当评委!

flag倒了!李健曾说不适合做选秀评委 如今成快男召唤师

目前,快男全国300强出炉,作为音乐召唤师的李健、罗志祥、陈粒与选手们见面,场面十分浩大。健哥,说好的不当评委呢?

其实在参加《我是歌手》这档音乐类节目前,李健也曾立下过flag。第一季节目开播前,导演曾邀请过李健,只不过那时健哥表示,自己不是那种比赛型的歌手,音乐是很难用比赛来分辨好坏的,再加上着手准备春晚的节目,他便推荐黄绮珊参赛了。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